2012-09-06 23:05:08小婷

【Chloe Chen】南法之旅:最美的婚禮 / 東方天子特區

7月,感謝法國友人的婚禮,讓我和Alton有機會展開一趟難得盡興的南法兩人行。雖然很捨不得Morgan但夫妻之間還是要有獨處的時間,一起旅行做喜歡的事。

【Chloe Chen】南法之旅:最美的婚禮

朋友的婚禮,在Saint Laurent-des-Arbres這個寧靜幽美的小鎮舉辦。於是我和Alton的南法行,就從這個非常純樸又美麗的世外桃源開始。

這個小鎮氣候非常舒適,村子的人說整個村莊就只有一隻蚊子,如果被你遇上你就要中樂透了,晚上家家戶戶都開著門睡覺,夏天也不用開冷氣。鄉間的綠野美景讓人全然的放鬆,心也意外的清澈。

【Chloe Chen】南法之旅:最美的婚禮

我想法國人的美感就是從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培養起的吧。我們住在一個民宿(當地稱Bread & Breakfast),主人夫婦一位是室內擺飾設計師(deco designer),另一位是按摩治療師,他們經營的民宿沒有華麗的布置,但卻非常的讓人著迷。餐具的擺設,即使不成套,也別有一番風情。

早餐非常的簡單,起士、鮮奶、雞蛋、果醬、優格、果汁…這些看似一般的食物,吃起來卻格外的美味,我和ALTON都覺得是因為食材新鮮,保留了原汁原味,難怪法國人和講究快速和人工香料、添加物的美國人會這麼的不合,哈。

【Chloe Chen】南法之旅:最美的婚禮

這間名為Maison Felisa的民宿,老實說是我這次的南法行10天最讓我懷念的,還會想再來住一回的就是這個小鎮和民宿帶給我的衝擊與感動。鎮上的小café,沿途簡樸卻耐人尋味的小鎮風光,就像我朋友說的一樣,這是全法國最美、不能錯過的地方。

【Chloe Chen】南法之旅:最美的婚禮

和一般婚禮很不一樣,友人婚禮的30幾位嘉賓,是從全世界10幾個國家飛來的至親好友,大家願意從遙遠的國度飛過來,誠摯的祝福更顯可貴;而婚禮場地是辦在一棟很有味道的老房子裡的花園草地上。沒有豪華的婚禮布置,只有簡簡單單的三排鐵椅,薰衣草點綴,沒有聲光特效,音樂僅由iPad輕輕的放出來…

在新人交換誓言時,大家都感動落淚了,因為在如此自然沒有太多人為造作的環境,說出來的內心話,是最真誠、最沒有包裝、最有意義的…原來幸福和感動可以這麽簡單!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種簡單的幸福!


*Chloe的旅行保養小撇步
這趟南法之旅,有個保養的小撇步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喜歡接觸大自然和陽光,容易在眼周、唇周圍出現小細紋,最近愛上的YSL逆齡肌密精華液與乳霜,成了我在南法密不可分的秘密武器之一。因為很多人其實不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態,以為有細紋產生就狂擦猛補抗老保養品,但隨著年齡慢慢增長且生活習慣的不同,肌膚活力也會受損而降低新陳代謝,即使擦了一堆號稱保濕最強或消滅皺紋第一的保養品,沒有使用合適自己的產品也是徒勞無功。

【Chloe Chen】南法之旅:最美的婚禮

女人要消滅皺紋的使命有多重要,第一次聽朋友說到激活多醣科技的時候,想說是不是跟肌膚細胞、DNA有甚麼相關,但發現這項研究竟然擁有7座諾貝爾獎背書才恍然大悟!! YSL以這項獨家專利率先運用在逆齡肌密系列,沒多久時間就讓我最在意的眼周、法令紋附近變得緊實多了,找到這個讓我越來越年輕的保養品,就不怕變成黃臉婆囉!!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12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各大超商儲值

 

 

 

到以上官網申請會員後有任何問題請加

 

即時通: mura520

24H客服電話: 093842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