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8:32:37野百合

寧缺勿濫

這一生
都要學著獨立
學著鍾愛自己
除了自己
沒有任何人能
能帶我走向審判之路


我須擺脫依賴他人的慣性
須擺脫以他人為己中心的惡習

...每當身邊出現想靠的肩膀時
念頭一起
注定分離...

因為我的他
必須是個完整獨立的個體
必須是個尊重彼此
肯鼓勵我往前
笑笑給我祝福
無任何牽掛的人

...「你」出現了嗎?
在我身邊嗎?
還是
我須遠渡重洋
將自己獨一無二的你尋回
不再讓彼此流浪
在茫茫人群盲目遊走
不讓彼此在午夜夢迴
被孤獨侵蝕

如果能
讓我在夢中見你一面吧
留些訊息
好成為找尋你的依據
如果能
讓我們憑著前世的氣味
用心嗅出屬於你我的記憶

那時你認得出我嗎
如果有些許的察覺
請別猶疑
儘管相信你的直覺
相信你我前世的卬記
因為
那是唯一能讓你我
再續前綠的機會啊

...我會等你的
「寧缺勿濫」
是咱倆對愛情的座右銘
我們將憑這堅持找到彼此

上一篇:專注

下一篇:是誰自私

文章 2007-04-12 17:11:04

上帝也寫羅曼史是好書啊 大推~~~
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