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3:17:07一縷湘云

那兩年





我演譯著無情
那麼傳神  如此動人

連恨我都不會 你是 太笨 還是太傻

可不可笑   從決定丟下你的那一刻 

我都沒有後悔過 更不知道什麼不捨

你說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說  我真的不覺得我愛過你~

 

我想起了 年少輕狂 負心背叛的當下

傷一個人 其實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傷他  背叛與謊言就有存在的必要

承認殘忍  選擇在起飛機起飛前

該是甜蜜道別的電話聲中

不顧一切傷害了他 

是太聰明  還是太狠

我真的不記得了

 

不知道為了什麼

你成為了我記憶裡

永遠空白的那兩年

可能是因為 人都是自私的

只記得住傷害自己的人

就是記不得自己曾傷害過的人

又或者是沒有任何必要想起你

 

從來沒機會道個歉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或許  我說是或許

  可能會是

我應該要說聲 對不起的人

不過還好~時間是不可能重來的

 

我對你很不公平

我們的點滴過往

你好像被我給隱形了

連在我的寫作素材裡

你一次都沒有出現過

 

是愧疚 還是對你的懲罰  我真的不知道

我對你最珍貴的記憶  竟然

是唯一打過我一巴掌的男人

我不是公主  但有病是事實

整件事讓我精進的學習到

女人可以任性  可以妄為

就不可以讓男人在朋友面前沒面子

好吧~我承認是我先動手的

可是~只有兩巴掌加幾腳而已

 

你對我很好

你對我真的很好

每個人都說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可是  我就只是因為   你很好

所以  好像應該和你   在一起

 

兩年  真是浪費你我的青春

朋友們覺得我們登對

什麼鬼東西  干他們屁事

 

兩天  就該懂得的道理

可惜當年懂得  太少

又明白的  太晚

 

兩年  你的很好

直到  我想離開

驚覺  沒愛過你

因為  你的很好

後悔  太晚發現

選擇  用很殘忍的方式對待你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真的很可怕

 

曾犯的錯 

竟從沒想道要過歉 

用遺忘來解釋絕情

一心只想逃跑

忘了你的絕望

忘了你的傷心

也忘了你的好

 

回頭時 記得想起 丟下的

竟然是 自己的誠實

 

為何想起你

最可怕的是

老友提起你的名字

我問了一句 :

他是誰 ?



我是哞小賊

    腦洞很大且不負責又任性加失憶的賊

 

Mayaw 2017-05-26 11:28:01

是呀,看完了之後,
害我也想懺悔一下,晚上來發篇好了。

Mayaw 2017-05-24 14:48:44

怒氣呀~~~

版主回應
哪有啊! 明明是滿滿的歉意在文中... 2017-05-26 09: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