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6:06:05一縷湘云

靠岸

 

不會說了  不會聽了

不會笑了  不會哭了

不會累了  不會倦了

不會慌了  不會傷了

不會想了  不會煩了

不會痛了  不會動了

 

你不會 不會 再醒了

 

 

我不知道該哭泣還是該勇敢微笑

 

我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替你開心

 

我不知道是過程還是終就到站了

 

我不知道是告別式那天

 

我該穿什麼顏色的衣裳

 

 

是不是老了

 

身邊的人離開時都沒打聲招呼

 

你很沒禮貎

 

沒道聲永別就闔眼那我來看誰

 

摸不出冰泠

 

你有聽見我給你講的爛笑話沒

 

 

送你一程

 

單向的人生機票已被回收

 

接下來你將要獨自旅行了

 

我不確定佛祖那好不好玩

 

不過別擔心

 

已幫你準備了雙安穩的鞋

 

帥氣的西裝

 

還有..還有..數不完的回憶

 

 

很想給你一個擁抱

 

很想記住你的美好

 

很想告訴你一句話

 

 

“Theo ~ 謝謝你! 當了我三十幾年的哥哥,一路好走

上一篇:數 據

下一篇:嚷 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