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7:34:57麵包

肯定

最近店裡ㄉㄚ姨對我還ㄆ賴ㄟ~~怪怪ㄉ唷!

阿姨說我還滿聰明ㄉ捏!!ㄎㄎ~

他最近還關心我ㄉ~每次吃飯時間到~他都叫我趕快ㄑ吃飯勒!

都叫我要吃飯~ㄆ要一天只ㄔㄧ餐~說身體會ㄆ好~哈哈!!

做什ㄇ事都要我ㄑ做~好像很信任我ㄟ..

今天下班ㄉ時候要要我學著結帳~收錢~因為他說他休假ㄉ時候要我收錢~

哈哈!!他ㄉ反常讓我覺ㄉ怪!>"<

八月我要跟我國中同鞋~叮叮當~兩ㄍ人ㄑ花蓮玩~

因為我ㄇ都還沒ㄑ度假~馬ㄉ!!恨ㄉ牙癢癢ㄉ~~ㄆ想這ㄍ暑假白白浪費掉!!

花蓮之旅~我ㄇ來嚕!!期待花蓮那美麗ㄉ海~還有我上次玩ㄉㄆ過癮ㄉ海洋館~

還有還有~我沒ㄑ過ㄉ太魯閣國家公園~我ㄇ要衝向你ㄉㄌ~~

接招巴!哈哈!!!(大笑一億萬次)

我ㄇ都找好民宿嚕!!期待期待下次ㄉ美麗澥逅!!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