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3:13:37麵包

不一樣ㄉ一天一樣ㄉ事情

今天一大早老爸就打電話來~說我家那慈祥的阿嬤要給我錢~

哈哈~!*爽*  但是~要我9點多就ㄑ阿公家..凸= =凸

結果我一睡就睡到11點多嚕~ㄎㄎ!我的錢飛了!..揪揪揪

昨天晚上睡不著覺~結果...嘿嘿~!把自己前面ㄉ頭髮簡成流海~

恩~果真看起來比較ㄆ會那ㄇ老..= =a

呼~等等要ㄑ應徵嚕!!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GO~GO~GO~!

************************************

ㄆ會臘~妳一定可以交到你知心ㄉ朋友ㄉ~

其實妳身旁ㄉ朋友~跟你聊ㄉ來ㄉ~就是你知心的朋友~

何必把知心限制在一ㄍ框框內ㄋ?

我不知道我講ㄉ有沒有道理~只是我ㄉ感覺而已臘!

有妳的支持~我應徵一定會更加有信心!

妳也要加油~寬心一點!


PIC->以前流海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