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6 02:51:36尚未設定

今天啊...

給晉,

今天啊...我渾身不對勁...
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有淡淡的負面情緒在我的心中徘徊不去,我一直想告訴你,那是一種傷心,失望,恨自己不成材的混合,隨著今年的開始,我本想將他留在以前的,但是,眼見這學期就要結束了,他還是趨之不去,我想,他已經被我養成一支心魔了,我無法不按照他的願望做事,我也很依賴他,因為我覺得他是最接近我的朋友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它讓我的情緒起伏不定,你從沒看過我流眼淚吧?但是竟然一首歌就竟然讓我不知不覺的留下了眼淚,像在演戲一樣,一點前兆也沒有,淚腺就自動分泌了淚夜,連鼻酸都來不及,他就這樣流下臉頰,我舔了一口,沒想到竟然是甘甜的,我也到了覺得回憶是甜美的年紀了嗎?說起來也奇怪,這首歌說來也不悲傷,就是何潤東唱的那年我們十七歲,幾年前我還相當的喜歡這首歌,也許那時候我還年輕,我體會不到那些將來的情景,那時的我也許只聽到那歌曲的前半部,年少輕狂,我也想到我們十七歲時做的瘋狂事,但是現在大家各奔前程之後,我也像歌曲中的後半部,看到了大家實現的夢想,或許有失落的過去夢想,但是現在的大家都在往前邁進,也許十七歲那年的夏天,真的只能停在那時候了,唉..你看看,我真的離開年少輕狂的年紀了,寫著寫著我又難過起來了,邊寫邊笑又邊寫邊難過,你可能都想像不到這樣的我吧,我自己都想像不到,那時候盡是在發呆的我,現在也有那麼多的情緒,可能是淚腺年久失修,壞了,難道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感情會越加豐富嗎?我連現在的自己都快受不了了,也許我離家太久了,轉眼都五年了,我快忘記科學麵的味道和我最愛的開喜無糖烏龍茶了,我記得那時我一天沒喝上五罐就會混身不對勁,誰能想到現在的我已經五年沒沾開喜了,那時候苦練的跆拳道我也早忘光了,身材也簡直就像中年發福般的早已無身材可言了,我好想今年夏天回去一趟,也許你現在可以先去打聽打聽那家的海鮮好吃了,我想吃海鮮,不過不知道你醫院的工作忙不忙,順便把那個在研究室釀酒的,和那個到處作生態研究的也一起拉來吧!也許,我們還能叫那個在西雅圖的一起來,我想抱著你們痛哭一場,告訴那位心魔,我的朋友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