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18:11____,,*{鬼鬼}

 _♣ 好多事。




   { {  is

              w    ----








                今天發薪水了

                今天也幫大姐洗頭了

                今天耳洞合起來了

                禮拜日要去旗津玩了

                禮拜一可以去高雄買衣服了

                找到方法進三民了

                這個月變成六天假了

                好多好多

                我好想好想跟妳說

                可是妳家電腦發燒了

                唉

                先從薪水說起吧

                因為上個月就已經在月底才開始作

                所以只有620

                連條褲子都不能買拉!

                一皿一

                幫大姐洗頭嚕

                大姐說我抓的已經很順了

                就差在順序會亂跳

                差不多嚕

                耳洞的事情

                已經說過嚕

                不過還是硬硬腫腫的

                禮拜日的事

                我會詳細打在另一篇

                :D

                禮拜一去高雄我有一千多

                順利的話

                老爸會在給我錢

                要順便打耳洞阿阿阿 

                好不好?
                
                三民進去我要靠關係

                撲撲撲

                寫推薦函

                :))

                之後六天假是因為

                大姐跟大家開了一次會

                我排完嚕

                我會再打在另一篇

                好多好多

                今天我哭了

                這又是另一件事嚕

                有關於妳的唷

                ~"~

                我再跟妳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