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40:30小名

還是酸酸的..



我覺得我在學校還是一樣好孤單

雖然說寶貝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過

我的心還是會感覺一陣酸酸的


我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我不明白真的我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怎麼了?! 讓妳如此的不理我


我看到你和其他人玩的很開心怎樣怎樣的

之前妳在電話裡還和我說

『那不是真正的快樂,妳也曉得是表面的..』

...

可是現在在我面前看到的是妳很開心

就算妳不是真的開心

但至少大家都有人裡妳

而我只是在班上的一個人什麼都一個人


妳可以裝的很快樂至少妳快樂

但我卻連快樂的感覺都快樂不起來

妳懂那種感覺嗎?


我想妳是不懂的..

妳不懂妳根本就不懂我!


妳好自私妳真的好自私好自私!

說什麼我的錯


好!

是我的錯沒有錯~

我已經向妳道歉了寫信給妳代表我的歉意

妳也知道我這個人是比較不懂得又說話來表達的人

所以我用寫信的方式來表達我對妳的歉意


但是到了最後妳只說

『不知不覺已經是無形的傷害了,我們都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


妳知道我看完妳寫的字條所想到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為什麼妳不去改變呢?

當下的我們還是可以和以前一樣的阿!

為什麼妳就不換個態度來面對我?!


還是妳也喜歡邱?

還是因為我太常和他在一起妳吃醋了?

還是因為他而冷落了妳?

還是妳討厭了我?

還是妳.......


我不曉得妳現在在想什麼?

我想知道妳現在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只是我不想知道..


因為妳放棄了我

我不想再這樣浪費自己的眼淚和心力來為妳想妳所有不理我的理由

妳開心就好不是嗎?


我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快樂的!


謝謝妳讓我這麼難過

也謝謝妳因為這樣而讓我有想讀書的衝勁


即使現在的我覺得妳好自私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在為妳編妳不理我的理由..


我想我是在騙自己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