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09:09♥~嵐雨沁~♥

家長會後的不完美

 今天家長會時~我擔任服務生的工作.負責倒茶ˋ送餅乾給家長.本來以為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誰知道!回家時.準備牽車回家.突然有一雙布滿老人斑的手擋住我們握住機車手把的手.當我們
抬頭看時.才知道是一個老人擋住的.他說我們不可以走.他說我們把機車擋在他家門口.可是我
們跟他說我們不是故意並道歉時.他說不行!不可以把車牽走.而我哥突然飆出一句不然叫警察好
了.但是~這下可好了!事情變的更加難以處理!而我們溝通到最後.只好叫我們的學校的教官來處
理這麻煩的事情.說到最後時.我們才得以解脫老人的手掌心.而有2個老人你一句ˋ我一句地說
我們的不是.而我們當然不把他們的話當一回事.並心中咒罵2老!而且我們記得我們的車是停在
他們家門口的旁邊.誰知道出來時.機車突然出現在他們家門口!而至今我仍覺得這件事並不單純
!但事情解決就能鬆一口氣了!而我們在回家的路途中.說出我們心中最想罵2老的話.我發現2老
非常地固執!我們已經說了好幾百句的對不起.但仍沒有效果!我希望今天這件事情不要再出現了
!因為經過這次的事件.讓我非常地頭痛!也拜2老所賜.今天的家長會的美好回憶被灑上一點ˋ一
點的汙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