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10:17小超:)

『讓我睡覺』

4點上班,是buffet
賀保芙的員工超多,嚇死我了
今天比較多人上班,想當初,一張餐桌都還不夠我們坐
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很歡樂,果汁沒人敢喝,到底


9點半就下班了,跟大綠人本來要去看電影,但是都沒有我們想看的
想說去逛夜市,忘了為什麼我們突然跑去洪爐地
我的天阿,在半路想說為什麼大塞車,結果都是要去洪爐地
不誇張,從山上塞到山下再塞到大馬路,人多到一個炸點


下山後去逛某夜市,有爛到,又去別地方逛夜市
兩點回家,超想睡的,被大綠人嚇到精神都來了

隔天8點多被你這個大綠人叫起床吃早餐
帶你去吃好吃的早餐,哈,還想打彈珠

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突然帶我去承天寺爬山
還以為你是開玩笑的勒
不過拜託不要小看我,我小時候可是常到這爬山的呢
哈哈,到上面喝水看風景,你真該去排隊吃飯的,哈
吃冰、85度c找我正妹朋友,哈
找你朋友、我騎車載你,會害怕歐
150是吧,ok的!我這麼利害
歐,拜託要幫我保守秘密呢
其實我是故意的,不然這兩天才不會一路上歡笑


哈哈哈,硬要掰


下午一回到家馬上睡覺
整個很不想回基隆,一直拖到晚上
再見台北,哈摟下毛毛雨的基隆



超累的,想說要早早上床睡覺
結果大家都不讓我睡覺是怎樣
一個接一個電話狂打,從一兩點打到四點都還有人打給我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