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1:12:51紫楓琳

可憐到不行~

可憐到不行~
今天第一階段放榜~
結果出來ㄌ~
代表著我跟歷史系無緣ㄌ~
我好傷心好難過~
雖然有上一間~
可是卻是我最不想讀的那一間~
中華行政管理~
可是同學們說~
至少有上一間阿~
我也知道我要知足~
可是歷史系就是沒上阿~
我知道43級分上歷史系是妄想~
可是我就是愛歷史嘛~
為什麼我這麼愛歷史的人卻不能上歷史系ㄋ~
而那些上ㄉ人真ㄉ艾莉史嗎?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我好難過~
好想哭喔~
現在全部的希望就放在下禮拜一ㄉ科大ㄌ~
希望會有好ㄉ結果~
拜託~

今天下午在算便當錢~
發現竟然金額不對~
害我擔心到不行~
今天沒收齊我已經夠漚ㄌ~
然後ㄑ找阿姨才知道是ㄚ姨沒跟我說清楚~
嚇死我ㄌ~


今天真ㄉ好煩好煩喔~
我超亂ㄉ~
想打電話卻沒半ㄍ人可以打~
我真ㄉ超難過ㄉ~
超想哭ㄉ~
天ㄚ~
今天真ㄉ很不好~
我活ㄌ那麼久~
從來沒像今天這樣狼狽~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