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07:31 *我愛螞蟻小瘦鼻*

    *我滴寶貝鼻*

   
  →→ 鼻 →→ 你是我滴鼻ZZZZ
   →→ 鼻 →→ 你是我滴臭鼻ZZZZ
      →→ 鼻 →→ 你是我滴寶貝鼻ZZZZ

    以前得我悶常吵架~ 都不懂的去為對方著想~
  經過惹一次的分開~我學會惹尊重你~體諒你~信任你~包容你的一切
   誰叫我要愛到你咧~隨然現在得我悶一ㄍ月只見4次面~可是每一次看到你
  我每一天的疲憊還有一整天做事下來的累都被都被丟在後面惹~一看到你就是
 很高興~想要一直抱著你~有你在我旁邊陪我聊天~雖然明天還要上班~
  可是有你在旁邊~就是捨不得睡下去~怕一睡~你就不見嚕~不知道為啥~
  不管為惹你掉下多少眼淚~為惹你等多久滴時間~為惹你吃多少的苦~就還是
 很喜歡很喜歡你~~因為你是我的原動力丫~~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