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5:00:29搖頭擺尾的老陳

罵聲連連!教育部長您得看看(一)

PlurkBuzz說 我們太多的中學生,不會做飯,飯後不刷碗,不會洗衣服,不愛做家務。有的學生,都上大學了,被子還要拿到家,讓大人洗。這樣的教育,你能說是正常的?

puni說 搶~

信信,敗犬美少女說 當然不正常呀~且很糟糕呢~ 

rickwolf說 這種教育不正常很久了吧..^^ 

Qmami 好想旅遊說 到底我們教出來怎樣的下一代阿 

Toni說 說真好,我還看過很多這樣的哩~! 

可可喵說 這是腦殘 衣服棉被不會拿去外面洗衣店洗喔 自助洗衣那麼多 現在小孩越來越腦殘 

jaja21tw說 當然不正常啊... 

Velala說 有分:不會做和不願意做 

cloudialee說 這問題出在父母  

四次元~  非常糟糕的~~ 

TBA/JESSICA說 那是大人太寵了! 

~失落沙洲~說 現在的人太寵小孩了 

Kaychen說 要看父母的態度吧!搞不好有些媽媽愛的很,就怕孩子不拿回家洗哩!唉! 
 
夜星宇說 好糟糕 

anita說 哀~這是分明是在退化~

神秘人物說 我是那少數的
 

~*GOGO米*~說 Velala: 誠懇  

綠茶不綠說 不正常  

Kevin*MVP說 我不敢吭聲了  

綠茶不綠說 以後他們要怎麼自已生活  

長工的生活說 早安。這種人佔多數時,就是「正常」。會做家事的,就變成不正常。我來亂的。  

蜘蛛.說 上述的家事我都做過......  

li1715說 自己的父母親大多習慣如此, 又如何能要求小朋友甚麼都要懂?  

Tung說 我都自己洗耶!!不過會積一堆帶回家洗就是了!!哈哈~  

Orange橘子說 真慶幸我媽平常有在教我  

改變ing說 當然不正常啊..我也是年輕人(我堅持)..父母是從小學就要我們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ㄟ..  

小小玲兒說   

toycrew說 可憐  

Jessie  已經不正常很久了吧~有些人是不想做 但有些人是真的不會做  

右撇子@左投手說 妳再說我嗎?

MiniMa說 現在很多人馬都這樣...  

飛飛~^^~說 不正常  

右撇子@左投手說 我在當兵,每天拿衣服回家給我媽喜,每天我媽幫我準備中餐的餐盒!囧...  

愛手作的sandy說 早就不正常了 就是如此 我們老師們都共同認定 台灣孩子早沒國際競爭力 沒自覺是不行的  

改變ing說 只能說..現在的父母也太犯賤了..  

stanley_gb說 正常啊,如果現在看到一個小孩自己回家,動手做家事,我們才會訝異吧~~  

Eddy說 我也都不會HA  

飯糰媽說 有的都念小四了,還要大人餵飯  

右撇子@左投手說 不過我覺得很正常...  

星之助說 以後整個台灣的社會會亂掉  

就是愛秘密說 父母對小孩 太好了,讓小孩失去了獨立照顧自己的能力,所以我都叫小朋友學做家事
 

海寶藍說 有的上到大學了,連我的電腦在哪裡都不知道  

小二哥說 不正常, 那是誰的錯吔!  

misan說 當然正常呀 大學出來的 不都是呆子嗎   

fackingguy說 不正常,衣服我都要自己洗欸,父母又不是傭人  

aseen說 問題就在在於父母...  

小鴨子說 對現在的小孩及家長來說,這是正常的!!  

luckgod說 這些現在所謂的小孩大了之後,也要幫他的小孩洗被子吧?這樣才公平,哈...   

iamwawasun說 現在小孩比較好命麻  

右撇子@左投手說 這一代的小孩被寵慣的

策馬入林說 你的體驗嗎?  

呆蓉 ♥說 當然不正常  

魚兒♥說 現在的小孩太好命了  

愛瑞兒小姐說 就是愛秘密: 我也是 

本會說
老早就失敗了,你們現在才知道。
像我BLOG那些豐原爛人就是實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