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44:23小林

海邊+跑跑+信長

7月20號 這一天!

我大概9點多就去行網跟大家集合!
大約有8個人要去~~~
可是到哪邊,知道一件很差的消息~:~

原本是要去八仙,可是八仙說要裝泳裝才能去ˋˊ
機掰阿!真的是很麻煩诶~"~

因為不能去了,我們只好去我們哪邊得海興了~~~
去哪邊,換一換之後 大家先吃個東西、抽個煙= =
(先說我不抽煙得~"~)

小加是第一個下水得! 之後大家就跟著下水~
大家都玩的很hi 只是我不會游泳ˊˋ
真的是滿不開心的!

後來大家,就開始玩水玩起來了 哈哈哈哈!!
還有點搞笑诶,尤其是小加他極度像步驚雲一ˇ一
呵呵!然後 就再哪邊玩的超happy~~~

然後我還讓我學弟他們交我游泳!!
有學到一半,有點fu了^^

呵呵!中間當然有看一下咩咩唷~
聽說還有比基尼辣咩0.0
挖靠! 這樣我哪受得了~~ 哈哈哈

大概游到3點多吧~~~~
因為有點冷了,不知道為啥??
然後又有點累了ˊˋ 大家就收一收準備回行網了!

可是意外就來了~"~
再回大武崙得途中,我發現我的皮包不見了= =
我真的都囧了,無言到爆......

當然!一下車我就請朋友,來開車載我過去..
不然真的沒辦法了,到哪邊問一問~~
才知道,原來有被人撿到,好險~"~

之後被問一下問題之後,還有一張告示牌0.0
上面寫了我得全名,還有一些關於我東西掉的話= =
阿癲還把他拿回去行網貼起來= =

我都覺得真是誇張了.....




到行網後~~~~~

這時候已經是5點多了!
到哪邊,我還是很快就有台了。
可是,他們都再玩天堂,我就很悶....

我只好去晃晃了,看到阿碰他們再哪邊打信長。
呵呵!還叫我下去幫待玩一ˇ一
前面被小穴殺一次,不開心。

跑去換裝,猛殺他=ˇ=
呵呵!! 之後寶弟就跑過來~
問我:小林 你到底是要不要玩 全部都再等你= =
我說:阿你們不是不玩! 怎突然又想玩??
寶地:快拉! 天堂不能玩 趕快過來開防了~~

只好,趕快閃過去,開防繼續我們的at了
每一場都嬴! 都是快速GG 哈哈哈哈
打到後面累人。

可是我有個念頭....
哈哈哈哈! 哪就是跑跑卡丁車~~~

閃過這個念頭後.....




我找大家一起來玩,ㄏㄏ
跑跑卡丁車照樣能at
不過就是會輸= =

哈哈!沒辦法 很久沒玩了ˊˋ
當然也有完全勝利得時候^^
我們過然也是很強的一ˇ一

中間玩的也超hi得,真的是我會笑死~~
雖然技術不好,但是腦殘到我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一ˇ一
後面還內戰一下,也滿開心的~
雖然每場都輸ˊˋ
不過開心就好^^

跑跑跑跑~~~~
到後面,時間有點晚了。
大家都閃了....

而我..
還是堅持的打一場信長再走
哪一場我想說打完再回家 沒差~~

可是沒想到一不小心,就前面殺太大
(哪時候玩慶次)
對方就跳1.2個,之後要求re~"~
好吧! 這樣也好順便回家~~




到我家哪邊以後~~~~
我就去找阿宣他們聊天了一下!
也大概12點多吧!!!
也再哪邊一直搞笑~~
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真的累了,我只好回家休息~
今天真的是非常疲累有開心的一天阿^^

上一篇:釣魚

下一篇:夜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