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2:37:49小林

釣魚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考完以後,我當然是趕快回去。
因為想趕著聊天^^

不過座公車的途中,鋼牙的朋友說要來載她。
之後他就在我哪站下車,然後聊一聊...
我跟他說我想去牽一下腳踏車!

之後我把腳踏車牽來,因為外型太帥所以又聊了一下!
後來打朋友來了,他朋友還拿紅單嚇他。
我都笑了阿~~ 哈哈哈哈
小聊一下後!我就趕緊回家~




回到家以後!!
她閒置狀態~"~
想說等一下好了,可能只是忙一下下而已。
不過等等等...;也10幾分鐘了。
這時候電話響起!!!!

原來是我學弟,飛象~
我就想說,她可能是再忙吧?
算了!不想哪麼多了,先出門再說=ˇ=

出去到樓下,又遇到高進他們。
還真是巧阿!小聊一下後...
就個走個的了,先到夢武家小打一下信長。

打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電話再度響起,是我麻吉阿宣一ˇ一
他跟我說他們正在烤肉,就我到7-11等...

這當然ok的阿! 我馬上叫飛象電腦關掉。
飛奔到7-11去~~~




到7-11還遇到王叔,他也要一起和我們去。
我還跟他a一灌飲料=ˇ=
買完東西出去,沒多久他們就開車上來接我們了。

到哪後!看到九哥和夢武~
結果王叔還帶哪種外出用的椅子和桌子。
我們就座這聊天,他們喝酒;我喝飲料。

有些人就釣魚,而我都是再跟哪些叔叔聊天~
聊聊聊,還滿開心的,幾乎都聊。
當然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

一下子就1點多了~"~
結果他們說要去卡拉ok唱一下~
我就說ok阿!走~~~~~

東西很快的收一收就開車走!
很快的就到了,不過關了= =
就想說算了,回去休息好了~

再朋友家哪邊聊了一回!
就回來休息睡覺,因為累了ˊˋ

上一篇:日 假日

下一篇:海邊+跑跑+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