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5:51:10白開水

是我的問題還是環境的關係

我覺得在這邊會消磨一個人的鬥志跟想像力
一件本來簡單的事情
卻因為責任.程序.權責...等許多因素
使得一件事情除了拖還是拖...超沒效率
每個人像是太極拳大隊一樣..東挪西挪~東閃西閃~能推就推
一件事情碰到這邊也因為..芝麻原因所以不能進行..
到這邊也因為某某人..某某芝麻原因所以不行
除了請示還是要請示..
所以..你越勇猛死得越壯烈...你夠不要臉就可以活得越久
肩膀越大..事情堆上得越多...沒有肩膀..就通通沒事...
做得好也不會有人給你鼓掌..於是....
想做事的..在經歷過一次一次的陷害及阻礙後..鬥志越來越低...
忙得越來越忙..閒的還是很閒...
不想改變..因為你想改變..事情都會是你的..沒人會想配合你改變..
我....終於體會..
為啥國家一點都不進步的原因了

一段時間後..我在想...別人都可以活得這麼好...
我卻是如此的不舒服
是我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