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3:12:07延少

試著學會

八月至今
其實也不算太久的日子
交往了一個女朋友..

很特別
不是小鳥依人楚楚可憐的那種女生
而是很有主見、很敏感
甚至因為她比我在社會上工作的久許多方面的敏銳度比我強

我這人有時輕浮的玩笑話
在學校開開無妨
但對親蜜的人還是亂開玩笑
就常把場面搞僵...

因為才剛開始
有很多禁忌我不了解而常誤觸地雷
小則冷戰數十分鐘
大則臭罵我一頓
(沒看錯...我是ptt俱樂部的)

也許是我還停留在學生時代小孩子快樂就好的戀愛方式吧
以為兩個人牽牽手就是永恆
但愈來愈大
要面對的現實問題愈來愈多
兩個人的觀點也是常有出入


遇到了喜歡的人
卻沒有把握能走下去很久的感覺真糟

除了學業..
在愛情的路上我要學會的事情看來還是多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