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0:54:05└ eva‧°*

‘’快樂 | / :::

何謂快樂?!

快樂..對於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定義!

對於某些人\

快樂只在乎 他們 擁有多少..

只要他們擁有的財富越多...在社會上的地位越高!!

他們就感到所謂的--- 快樂...但這是真正的`”快樂”嗎?!

對於這些人“”我不太認同::

名和利 真的那麼重要嗎..?

沒有名利就不能活得快樂嗎!!

為甚麼不可以將 快樂 看得簡單一點呢::

就好像 “小朋友...他們永遠都是最簡單的一群 //|

對於他們 ++..

就算只是得到一粒糖果..一粒巧克力!

他們已經感到很開心..

但這就 是真真正正..發自內心的快樂}}啊!!!

| 對於我來說...

擁有懂得 疼愛我,照顧我,擔心我,關心我, 體諒我....

;;的家人.. 和 朋友!!

這已是真正的快樂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