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3:45:22貳玖

要給妳這些

維尼寶貝

妳問如果綺貞和妳一起落水,救誰?

【又不準我跳水奉陪】

好吧!回答讓妳開心的答案

只用一篇文章、一首歌、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一單位的什麼什麼,都不夠代表本大爺對妳的重視

妳說妳常想起的事,默契地我也不斷回憶‧‧‧

胡思妳意外消失的亂想模樣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 】

各國之間都有妳我如此情誼,

這世界會和平萬歲 !

嘿嘿嘿 不過事與願為

時間在走,我們也不斷往未來邁進

直到終點線。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不開心找我

開心可以自己享受

難過找我

快樂可以自己慢用

如果天氣熱的話我會請妳吃仙草冰

冷的話那就吃的燒仙草

這些,是我要給妳的

全部 全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