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3:08:23ξ  燐羽 φ

ξ 夜晚釣蝦??

今天~~~

老爸朋友約去掉蝦   

我也說我要去  

老爸一開始不准  後面竟然答應  前提是我要爬起來= =+

結果!?

預估1點回家~

在那裡呆到4點!?

超帥的拉

因為1點時我還在釣= =

我個人紀錄7之 ...

1小時 

結果= =   

我還拿煮熟的蝦子肉下去釣!!

爆好釣的拉= =

比用小蝦米還好釣

沒虎濫  真的!!

後面= =

竟然  在不知不覺中 

喝了點"小"酒

國中跟我同班的都知道= =

我不能喝酒押~~

哈哈

冰火都會醉了= =

看我多嫩??

哈哈哈哈哈

笑翻= =

到學校去酒還沒醒~

還好= =  

沒亂的很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