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01:46小卡,

一起high吧!

今天成發 挖‵  太精采啦!  

台上所有表演的人˙  都很厲害{拍手}




開場  康輔社  ㄆㄆ..  
你有沒有特別感覺到時間過的超慢XD


這次感覺勁舞比街舞社屌 呵呵  
家侖葛格的機械舞太屌啦~~ ~~ 
整個就是很帥!  

女生部分這次除了清涼上陣以外 還多加很多養眼舞蹈
呵.. 有女女 有男女XD



他們的音樂是去哪裡找的啊?! 我也好像要>"<

學校喇叭太好了! 
所以我左耳接收喇叭的超大音量 
   右耳接收後面隔壁班女生們的吶喊~ 

挖.. 耳鳴了啦= ="

吉他社的表演只有2位女生有得到觀眾們的贊同XD
沒想到豆花這麼強  果然4豆花 


那ㄍ社長.. 呵呵  遜掉了



最後壓軸童軍社也沒有冷掉   沒跳蛇舞XD

玩那個什麼..  螢光棒

呵呵     很厲害歐!! !!

只不過到後面被樓上的打擾 整個氣氛就有點改變
光害! 光害!  沒4幹麻開門阿 可惡!



唉  我吼的喉嚨都有點怪怪 還好還能說話:D
想當年 練軍歌時.. 練到最後都很難說話了~"~










*****我4分格線~~***********

中午太無聊 不想睡覺 
給他去考校刊..

科科  想當年..
拿到校刊看不到10分鐘就回收去了XD
我還7考校刊 整個就4智障

而且看到.. 那4工作人員嗎? 
恩.. 看到那ㄍ女的心理整個就4想說: 靠= =" 鬼門還沒關嗎?

考的人不多  萬一我中獎怎麼半XD

然後我還很白痴的問說 考上可以不參加嗎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