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48:15小布 =)

ˇ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哎呀呀_____________*
           我又很久沒打報台了是芭
           最近比較煩就懶的打了阿XD
           哈哈哈`不是我懶就是煩
           我好像每次都有藉口餒XP
           







           其實..
           你知道的...
           就沒什麼好打的阿XD 


           生活太無趣了
           又常被老師罵
           當然煩>___<







           想找點樂子=)


           樂子你在哪快出來!!!!!





           噢好像有點冷=ˇ=
           摁好~沒什麼事
           那就.....










           咕掰了看這篇文章的阿呆們=)









           哈哈 不會想打我芭 =P
           有種留言阿阿阿阿^^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人留言而已XD
           唉唷`看完文章留言是種美德耶=)
           我報台看起來都沒人來一樣
           沒半個人留言的>___<




           來芭`不管是誰留言我都會回唷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