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03:38小布 =)

ˇ姐`希望妳能一直在家=)



          PIC _ 嘿` 聽說這張就是傳說中的...
              沙灘上我自己寫自己拍的超有FU照片
              哈哈哈哈ˇ是不是很美阿=)
              噢我就知道是很美沒錯^^
              當然摟* 是我寫的我拍的阿XP













          噢`親愛的姐姐 =)
          很希望妳能一直呆在家耶!!!!


          你回來的這一個禮拜多
          我在家都不會覺得孤單
          而且我們有什麼話也都會說
          雖然常常對話很白痴
          還夾雜著一堆髒話XD
          但這樣感覺很自然
          一點也不會虛諉的感覺
          我愛我愛=)










            挨_____*
            可惜妳無法一直呆在家
            你要去南部上課>___<
            離超遠的...
            也會變很少連絡
            畢竟講手機很貴













            挨唷ˇ我姊辦了亞太
            網內互打免費耶耶耶
            害我也想辦摟 !!
            但我半了我家寶貝也要半才好阿
            不然一隻亞太的一隻中華的手機
            一次繳兩個電話費很貴餒=(
            











            那時候跟我姐在考慮要不要辦
            我們還想我們到半了的話
            以後有事沒事就打過去問

            欸`你在幹麻啊?
            然後就很自然很白痴的回答

            或是連在家也可以打XD
            一個在樓上一個在樓下時
            打電話過去叫她幫我拿飲料
            醬都不用大聲喊摟

            或是在吃飯時
            打過去說 ....
            欸‵幫我夾菜XDDDD

            哈哈哈* 就討論一堆很白痴的
            齁`想辦餒
            但有點麻煩
            而且亞太要用專用的手機
            降我另一隻手機就很少用了阿
            頂多就接接電話...
            











            阿好拉
            偏離主題了
            但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了XD
            哈‵ 姐我會很想你的
            要常回來哦!!!!!!!*




















             
            
            
            
            
            
            

上一篇:ˇ最近

下一篇:ˇ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我是布=D 2008-05-12 23:02:25

哈哈哈 =ˇ=
請叫他小籠包姐姐XD
是阿!! 有個愛哭包一定更想她^^


嘻`夏天應該有機會一起去玩水芭=)

Hong 2008-05-11 22:24:21

 我也很想最美的姐姐 =ˇ=
 ^_________^
 等暑假暑假 :D
 一起去海邊玩水吃海產 XXXXD
 哈哈哈哈 ˙ˇ˙
 好期待噢 =)
 有人還比我更想最美的姐姐唷 ^^
 齁齁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