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35:53小布 =)

ˇ傳說中的運動會















           話說今天的下午
           就算是我們永平的運動會了是芭
           完全沒佈置 什麼也都沒有
           感覺真爛 =______=













           中午吃完飯十人十一腳競級的開始集合
           結果 .. 午休完了還沒集合好 =口=
           欸` 我很想睡你知道嗎ˊˋ

           在那看著別人比的時候
           心情真緊張也很擔心


           因為今天有某個人沒來
           所以臨時找個人代替

           練習時
           一直覺得怪怪
           腳步不夠大還是怎樣

           我沒有怪代替他的人
           真的` 只是就覺得
           我兩邊腳步跨的不一樣
           非常難跑 ...
           而且還一直跌倒=(


           我還差點劈腿
           一邊突然停下來 一邊還繼續跑
           真的快劈下去了
           我的媽呀ˇ
           腳的肌肉有點拉到=___=

           拜託`我可是很專情的
           別害我劈腿馬XP








           還有今天很煩發生了一些事
           鬧的很嚴重的感覺
           但總覺得事情過了這麼久了
           怎麼現在才在那邊講
           哎呀 ` 大家也都是沒惡意的芭
           我們班一堆喇叭嘴XDDD
           聽聽就算摟 ~










           哎呀呀‵怎麼偏離主題了咧 =P
           回歸正題~  
           準備等待要比十人十一腳時
           大家又說了 _
           加油` 不要掉繩子ˇ要榜活結噢
           不要跌倒噢
           等等喊準備時
           就要注意聽哨音噢
           要記得喊1.2.1.2唷
           


           心跳很快
           我蠻緊張的
           準備~
           (彎著背,看著腳)
           逼 ~~~~
           
           12121212
           開始衝摟

           快到終點時
           又是快到終點時
           跌倒了啦啦啦啦啦
           很多人摔慘了=(
           
           整個嚕到地板還滑了一下
           噢買咖ˇ痛死了 !!
           但還差兩三步才到終點
           尖叫完很痛的爬起來
           衝到終點的軟墊那
           結果我就想倒在上面了
           挨挨挨ˇ痛死啦=(




           這大次雖然沒掉繩子
           但跌倒了ˊˋ



           不知道比的結果最後怎麼了
           但也算都盡力了芭
           好多人受傷呀=(
           心疼心疼




           之後我們幾個受傷的還戶相扶去找醫護站那
           整個就很落魄阿=___=

           噢那邊超多人受傷的阿 
           還要排隊等很久咧
           



           擦了藥 
           刺痛死了阿阿阿
           而且還包的像掰咖一樣
           害我真的變掰咖=(




           剛好又要換比女生的大隊接力
           我腳痛死了 
           走路都有問題了
           根本無法跑=(
           只好找人代替 ...














            挨ˇ看了好多人跑
            自己卻只能坐在那幫他們加油
            感覺好無力感噢



            

            下次!!
            我一定要跑 !!!!
            就這麼說定了 =ˇ=

 

            還有` 我想跑第三棒欸欸欸=P
            感覺好刺激 !!
            可能可以激發我的衝刺力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