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4:08:02小布 =)

(( 噢‵開學摟 ﹍ *


























             是的是的
             今天禮拜一開學拉ˇ
             我真的五點多就起床了
             累到爆 !!!!!!
             好險沒錯過校車 =ˇ=
             超緊張的 XD













             坐上校車就開始想睡了
             原來我們這班還蠻多人的說
             還有學長 =______=
             在後面很吵
             布過好像還布錯
             還讓位給站著的女生坐
             結果那些女生不知道是不想理他們
             還是耳聾了 = =
             都沒坐耶



             對了 我還跟愛人小安坐唷
             我們同班車耶
             還有在車上我布知道打了幾百個哈欠了
             超想睡的 =_______=















              到了學校
              爬了幾百格樓梯
              才到我們教室 ..
              真是累死了拉











              到了教室就看到我愛人小雞耶
              哈哈哈ˇ好想你耶
              後來我們就去合作社買個東西
              回教室太悶
              就到處去晃
              後來小小也來了
              她想去廁所
              我們就一起去
              噢‵廁所超遠的拉
              還要上一層樓再走到最最最底


              結果那層一堆人站在門口
              因為他們桌椅還沒排芭
              害我們經過好尷尬 =口=
              





              到了廁所 ...
              真他媽的高級 =____=
              (這是反話!!!!!)


              那個門還很酷
              裡面能鎖
              外面也能鎖 = =
              不知道哪個白痴設計的
              到時候上廁所可能出布來噢
              外面被鎖就好笑 XD















              後來我們又回教室
              小歪ˋ小晞也來了
              我們就去操場晃晃
              因為教室真的很悶..













              之後就回教室拉
              因為老師來了
              然後就忙一些東西
              還選了幹部
              真是的ˇ我們幾個姐妹好像幾乎都有當道
              提名也我們這幾個在講話就好拉=口=

                            
              後來選最後一個總務
              都沒人提名阿
              我以為沒我的事了

              老師就隨便點兩三個人
              結果 ....
              竟然叫到我 =口=
              然後又一堆人投我 ˊˋ
              噢ˇ我竟然跟錢有緣份耶
              以後可能就要收錢收錢收錢
              搞屁阿 這布適合我芭 !!!!
              阿馮救我 XD 你最適合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打掃拉
             我是排桌椅的耶 =口=
             會布會對我太好?
             哈哈哈 而且還分配三個人排唷
             整個感覺就很輕鬆
             一下就排好到處晃了
             (雖然還是不知不覺走道冷氣口下面..)
             





             後來小晞要拖地
             找水找了很久
             水龍頭都沒水
             結果不知哪個天才從窗戶看到瀑布
             然後看到別班的在那附近打掃阿
             就叫他們幫我們洗拖把 XD
             整個笑翻耶 *
             拿那個水洗脫把
             脫完會布會變更髒阿
             哈哈哈哈
             誰那麼天才拉
             拖把還給我用窗戶接出去給人家洗唷 XD














             

             
             
            後來打掃完了
            老師說有沒有人要繳錢的
            結果就叫我去旁邊幫忙算錢ˋ收錢
            歐買尬 幾十個人都一萬一萬的繳
            老娘這輩子還沒拿過這麼多張一千說 XD
            其實有點小爽拉 哈哈哈
            但是也很累耶 
            也有點壓力
            怕用丟就完了 =口=













            還有小小謝謝你的位子一直給我坐 =ˇ=
            愛人你真好 XD
            很愛你那附近的位子耶
            厚ˇ那麼涼 !!
            不公平拉 =____=
            我的位子很熱 !!!!














            再來就去集合拉
            太陽超大大大的
            曬到快昏了
            害我超想拖裙子的
            (裡面有再穿一件褲子 沒差拉= =)



            厚ˇ沒事搞什麼開學典禮
            還先預演咧 
            教官機車死了 !!
            看了就北送 =____=

            然後主任廢話一堆
            一直講說
            同樣的動作你們要做個五六便以上才會嗎?
            做一次做不好嗎?
            坐不好到時候你們在留下來給我重複練習到會 !!!

            
            馬的咧 他自己這幾句話也講了五六便
            講一便講不好嗎 =口=凸

            真是的
            很熱懂不懂阿 !?






            對了 還看到隔壁班有個人倒掉
            蹦一聲好大 =口=
            我還以為吳慧婷跌倒
            結果布是
            








            後來放學就快點作上校車吹冷氣拉
            而且很想睡
            就想說睡一下
            結果 .....
            我起來的時候已經睡過站了 =口=
            還是小安叫我起來的呢
            我們兩個都睡死拉
            一起睡過站
            哈哈哈 很笨
            唉唷ˇ太累了馬


            好險司機還掉頭回去給我們下車
            摁ˇ布錯布錯












            明天開始就要上整天的拉
            是有點期待沒錯 =ˇ=

            布過 課表是什麼阿 !?
            我那時候在收錢沒抄完課表拉 =口=
            噢 哪個大好人能告訴我 
            布是我們班的就布用了 XD




            阿阿 今天好累拉
            我眼睛快閉起來了
            晚安 =口=
















            (奇怪..怎麼打完有種莫名的開心)



















              EnD ﹍ *






             
             





















            
小晞♥ 2007-09-03 23:37:34

明天坐車我會提早叫你們起床的 ˙ˇ˙
你們儘管睡吧 XD

我旁邊有一個學姐,,
感覺睡得好舒服噢!!
都不會動呢 XD

哈哈ˇ

版主回應
耶屎 OKOK ^^


真的噢
我那時候也睡的很爽
都沒動過 XD
2007-09-04 19:55:37
小晞♥ 2007-09-03 21:56:22

我的:布:愛人~

呵呵 我的課表可以借你噢^^

原來你在校車上是睡著噢!!
我還以為你要等下一站才下呢...

我下車的時候整個很趕..
來不急問你
司機不知道在急什麼 XD

事務股長到底要幹嘛咧 ???
我到現在還沒搞懂 XD

開學很開心 ^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 好挖 借我借我

恩阿 我和小安兩個整個睡死
看不出來嗎 ....
應該很明顯阿 XD

而且我是整個被嚇醒 = ="
小安起床叫我就說過站了怎麼辦
害我趕快起來看
噢那時我一定很憨 =口=


司機尿急噢 =____=+
哈哈 小安也有說你怎麼沒叫一下


事務股長我記得也要每天拿單子耶
感覺也很忙 = =
反正我總務就是收錢就對了 ..


開學很新鮮阿 !!!*
希望課布錯玩 =ˇ=
2007-09-03 23:02:35
☺ ˙ 阿冠 2007-09-03 20:02:45

哈哈


怎個很誇張…!!!








我想阿
妳以後
沒人較你起床的話




你可能都要追個公車跑












哈哈





『不過』






加油

我也不知道要打神麼了
精神上支持你

版主回應
噢 阿冠你還是一樣白痴白痴的耶 XD
有點想妳那個憨樣




摁 其實我布知道要怎麼回你話耶 =口=
救命 誰能教我怎麼回他話 ...
2007-09-03 21: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