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0:34:24小布 =)

(( 新生訓練趴兔 ﹍ *

 
            pic ﹍ 我家阿fe拉 哈哈哈
                 很可愛 長大摟 =ˇ=
                 (...照片跟這篇完全沒關西XD)
























            今天跟昨天一樣要超早起床的啦
            為了趕校車 ...
            結果我今天睡超過了 =口=
            六點二十分才起床
            超趕的 很怕做不到車 ..
            好險好險






            噢寶貝你超好的
            還特地早起買早餐給我吃
            謝謝你噢 =ˇ=
            















            上車之後就開始 ..
            慢慢吃我可愛的早餐
            都已經細嚼慢嚥了肚子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路都坑坑洞洞的感覺 ==
            一直搖 很討厭耶
            我會暈車拉 =口=









            到了學校
            摁ˇ直接去我們新的班上
            哈哈 大家位子都沒變呢
            坐的跟昨天一樣
            其實 ....
            我很想坐在冷氣口下面 !!
            那邊超涼的 !!!!!!!
            布過我今天一直偷偷坐 XD
            哈哈哈 坐在那的抱歉了
            
            











            


            
            

            之後沒多久就出去集合啦
            竟然是在操場那集合
            太陽大到爆 !!!!!
            教官廢話又很多 =_____=
            一值稍息ˋ立正
            然後還要喊校長好
            太小聲又要再一次
            喊完還要再重複立正ˋ稍息
            換喊董事長好ˋ教官好ˋ老師好ˋ同學好
            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口=
            很想打那個教官欸
            馬的ˇ當我們不會講國語噢
            同樣的東西一直坐
            只是講不同的話誰布會阿 ==
            害我汗一直滴欸 
            熱到爆啦
            


            然後還說
            怎麼講同學好特別小聲呢
            我就小聲的跟旁邊的講.....
            因為同學都很不好 ..
            
            結果被班導聽到 =口=
            布過她笑了 XD
 
            後 每個同學都曬太陽
            還要一直喊什麼什麼的 誰會好阿 ?
            用屁股想也知道







            對了 好像喊到什麼好的時候還要鞠躬欸
            90度那種欸
            挖靠都快撞到前面同學的屁股了
            男生應該是很爽芭
            哈哈哈哈哈











            對了還有一個老師很好唷
            都一直陪在我們班旁邊
            聽班導說 那個是我們班生物老師芭
            我們快要回教室的時候
            他還先幫我們去開冷氣呢
            真是太感謝他了 ^^








            回教室我又去坐冷氣口下面的位子了
            哈哈哈 我好愛那幾個位子啦
            後來好像就吃飯啦
            我就一直坐在那 (耶 謝謝某男沒趕我走)
            還有我的愛人還過來同張桌子一起吃 XD
            哈哈 才認識第一天就叫愛人了
            以後會布會變老婆 =口=
            我愛人很好耶 幫我拿便當
            又幫我拿我桌上的筷子ˋ水過來給我
            對後 忘了介紹
            我的愛人是 ____ 小雞
            嘿嘿 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唷
            雖然她已經有了愛人 ..
            但我們也都是愛人
            哎呀 一定很多人聽不懂這段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愛人有兩個愛人
            搞的真複雜 XD
            其實我們七姐妹也都是愛人拉
            哈哈 真不錯
            上廁所還一大票人去
            廁所會爆滿啦












            吃飽上完廁所就回教室睡覺 =ˇ=
            為了比較涼
            我們三個愛人睡同一張桌子 XD
            是有點擠 布過也只能睡一下 =口=
            還沒睡著又要去集合了
            哈哈哈 愛人 我們同桌共睡了呢
            (好像沒有那個成語後..自創的XD)








            再來就去禮堂集合啦
            很想睡很想睡很想睡耶
            布過一開始是看社團表演拉
            好像有調酒ˋ熱舞ˋ舞師ˋ街舞ˋ很多
            我都有看噢
            雖然有些上次好像就看過了
            街舞最嗨了
            都站起來看了呢
            有幾個很像布錯帥 XD
            









            看完社團表演
            主任就開始來講一堆話
            聽到我都睡死了呢
            靠在愛人的肩膀上睡XD
            結果被老師叫起來 =____=
            這樣睡太明顯了是嗎 ?
            所以我就只好手撐在腿上
            然後頭撐在手上睡
            真的有睡著一下耶
            沒辦法太累了馬
            











            




             在來救回教室一下
             又要去操場集合了
             結果我忘了交某個東西 =_____=
             老師就叫我跟某個女生去教
             我發現 .. 學校好大啦
             還一堆上坡ˋ樓梯
             真是累死我了





             集合後教官就講些話就要排路對啦
             摁ˇ我50號車呢
             好像不多人耶
             太好了
             布用怕沒位子坐



             但是以後要好早起床噢
             6:15車就來了耶
             我覺得我完了拉
             一定會常趕不上校車
             我這麼會遲到的人 =____=
             受不暸耶 XD
             









             哈 坐車回家的時候阿
             我跟瘋女人一起坐欸
             我覺得我累瘋了
             竟然跟她一起瘋 =口=
             笑到我肚子痛 ...
             笑到忘了會暈車 ...
             前面有個男的很無奈
             一直說我們很白痴
             真是的 說我們白痴還一起笑










             我被那個瘋女人傳染了啦
             厚 整車都我們的聲音
             完了完了 我形象都毀了
             真的很想跟那車的人說對不起 =口=
             那布是我 我不是瘋子 ...
             忘了那天的我芭 XD








             我們真的講了很多話欸
             他還叫我去大溪麥當勞買豆干啦
             厚 才布要 我比較想要在 ....
             龍潭麥當勞買花生糖 XD
             哎呀 我們還講了很多白吃的話
             反正在車上吵死了 =口=
             那布是我 真的
             我是很安靜的乖小孩
             相信我 ...



















             
               EnD ﹍ *








             

            


            
小雞 * 2007-09-01 21:19:28

你這是在公佈我們的戀情麻?
哈哈,真害羞耶 = /// =
愛人我超想你啦XDD
-------------------------
小布布男愛人ˇ
別打我= 口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不然小聲一點可以嘛
害羞什麼咧
都是愛人了XD




=口= 我布是男的拉
嗚 .. 你才是
小雞雞男愛人ˇ
哈哈哈哈哈 XD
別殺我 ....
2007-09-02 21:53:49
小布 * 2007-08-28 20:53:00

哈哈哈哈
大家是變態嗎 =ˇ=



我死的話可能要被分屍了芭
XD

小天是我* 2007-08-28 20:24:12

  好好好ˇ
  我右邊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