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23:42小布 =)

(( 結yes ﹍ *

          

          pic ﹍ 認真打掃不忘拍照 XD








         為什麼標題叫結yes咧 !?
         因為今天是結業式阿 !!!! 笨蛋
         






         今天跟平常一樣7:30到學校 =ˇ=
         不一樣的是 ______________
         我今天心血來著沒綁頭髮 XD (真的很心血來著= =)
         很多人都說看不習慣耶 !?
         我自己看覺得還好阿 ==a (廢話?)
         哈哈哈哈哈 *









         親愛的小苺還幫我把桌椅抬出去 (我太慢進教室了==)
         我感動到吃早餐呢 !!! (其實是肚子餓)
         她一直要我跟她謝謝啦 ˊˋ
         我只好免強講個不客氣 ..
         







         後來就開始打掃啦 ‵
         把褲管捲起來拿著刷子開始在教室跑來跑去 XD
         其實還蠻累的 ==
         打掃之餘還不忘拍照呢 !!
         哈哈哈哈哈 *
         誰叫我們班很多人帶相機 ^ _______ ^






         對了 !! 我可愛的帆布鞋還被泡沫襲擊2次 ==
         泡沫真是太過分了 ˋˊ
         趁我不注意攻擊我 ...
         我決定了 _______
         改天我要殺了它 !!!!
        







         打掃完就開始換位子 ..
         親愛的小苺做我前面耶 !!!
         哈哈哈哈 *
         位子還不錯 ^ _____ ^
         雖然坐的有點前面 ..
         不是很好混 ˊˋ




 

         pic ﹍ 我們終於坐在一起了 ^ ____ ^










            
         換好位子後大家就開始聊天幹麻的ˇ
         我和小苺一直拿相機+鏡子在玩 =ˇ=
         拍出來的照片很有藝術感呢 !!!
         哈哈哈哈哈 *





         聽說阿 ‥ 那相機不是我們兩個的 ==
         我們好像常拿別人相機來玩耶 XD
         哈哈哈哈 *
         




         pic ﹍ 哈哈 !! 就說很有藝術感芭 !!!
              結合了多種東西呢 (笑)
              唉 .. 我可愛的鏡子裂了一痕 ˊˋ
              因為有次不小心照到阿ㄅㄧㄤˋ > ____ <
              哈哈哈哈哈哈 * 
              好喇ˇ其實是我自己不知道怎麼用的 ==
              摔到把 !?












         之後就去籃球場集合拉 !!!
         頒了一堆獎項ˋ聽了一堆老師講話 `
         我們坐了好久 .. (我好像還睡了一下..厲害芭)    
         差點熱死 (好險有獎狀可以擋太陽XD)
         最後終於解散拉 !! 










         解散之後要幹麻 !?
         回家阿 !!! 笨蛋
         




         回家的路上我好像還蠻安靜的 !! (應該芭)
         因為小苺到家之前說了一句話 ‥
         诶 你今天沒瘋耶 !!!
         然後我們就分開走了 ==





         我想了一下 ...
         我今天沒風 !? 
         天氣不是很好嗎 =  =
         然後才想到 ‥
         原來她是說我沒瘋喇 !!!
         難道平常我都很瘋嗎 ==a
         拜託 !! 我一直都很正常的 ok ?









         到家之後就快點用一用準備跟小苺約會去 ^ _____ ^
         然後 ‥         


         






         卡 !!  進廣告 ‥ 






         (迷:報台還可以進廣告!?)
         (布:你不知道報台這麼先進噢?)




















          過了3年 ‥






         (迷:欸 節目開始了沒阿!?觀眾不耐煩了)
         (布:蝦米? 還有人在看噢? 好馬ˇ去看下一篇芭!!)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