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32:16小布 =)

(( 我們的語言 ﹍ *


           pic ﹍ 我覺得這家珍奶不錯喝 !!










        今天 .. 我和小苺一直講: ㄅㄛˊ ㄚ ㄅㄧ
        大家都聽不懂我們的語言 XD

        (迷:聽的懂就怪了)
        (布:說的也是..)








        話說我們講這三個字可以從體育課下課開始聊 ....
        走去廁所的路上也在聊 !!!
        上完廁所出來又開始聊這個話題 =ˇ=
        就這樣聊到上課 XD




        哈哈哈哈哈 * 
        我們厲不厲害 !?
        想到就覺得白癡 XD









        想知道那三個字是什麼意思嗎 !?
     












        什麼 ?  你講什麼 ??





        



        大聲一點喇 !!!!










        可能收訊不良哦 !!



        (迷:白吃!! 你以為你在講電話喔ˋˊ)
        (布:噢.. 阿不然我怎麼聽不到?)
        (迷:人家又沒講話你聽的到有鬼咧 == )
        (布:難道這都是我在自言自語嗎!?)
        (迷:小姐..你現在才知道好像太慢了哦!!!)
        (布:蝦米=口=你沒說的話我怎麼會知道ˊˋ)








           噢 .. 我懂了
        原來你們都不想知道意思 ˊˋ
        唉唉 ... 我怎麼會這麼口連 > _____ <

        (迷:阿你是智障喔..話都你在說就好啦)
        (布:我不說誰說阿ˋˊ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迷:因為..豆漿濃阿....)
        (布:厚!!你廣告看太多了哦= =)
        






          好像扯太遠了厚 =  =


          各位不好意思
          因為迷之聲有點吵
          而且他講話我就會想回 ..
          你知道的馬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黑對








          摁 ....
          其實咧 !!
          想要知道我們的語言是什麼意思
          這就要從體育課下課看到體育老師開始說起 …
          (一堆體育.. 好像在繞口令=  =)
          我個人覺得今天體育老師戴那個帽子很像阿匹婆 ==
          所以所以 !!!!
          我和小苺就開始在那邊講 ....
          阿匹婆阿匹婆的 XD
          我堅持想講匹而已 !!
          
          


          以下是我們講的 ..
          苺:阿
          布:匹
          苺:婆
          苺:阿
          布:匹
          苺:婆

          恩哼 ’ 就是這樣一直講 XD


         

          到最後就變成了 ...
          苺:婆阿
          布:逼
          苺:婆阿
          布:逼
        
          就這三個字一直講ˋ一直講 ..
          兩個白痴講不膩的 ==






          反正我怎樣都只要講逼就好XD
          所以我才堅持講逼 =ˇ=
          我很聰明對芭 !!!








          聽不懂就算了啦 !!!
          我都分類在胡言亂語了 ==
          所以聽不懂沒關西的ˇ

           










           好喇 !!!
          我承認我們很幼稚咩 XD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