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0:43:45*﹋裴裴﹋*

紅色的情緒 藍色的想念 白色的房間 黑色的我跟妳

雖然所有的一切   都回到各自定位

我發現 我的心 卻沒地方可回了!

在你眼裡或許覺得很可笑

明明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卻被我想的好嚴重

也許我少了安全感

但接下來 是我壓抑在心理面 好久好久的話 想說 想對你說....

但是 我懂我自己 在做什麼 在幹什麼

始終說不出狠話

但這次之後對不起真的不會再想起你了

關於的一切全部刪光全部從零開始

說過放了去飛

不會等你不會再愛你

不是再見這次是揮別了

我不想  想起失去你的日子有多難過

我只想  響起那幸福的鐘聲有多享受

但  你那時的笑  我仍然記得

你難過 總是自己一個承受

你哭了 總是不會告訴我理由

只是我依然不懂那是愛

生命中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讓人極度缺乏安全 因為害怕再次受傷害

所以這感覺一值在心中飄蕩 遲遲的不肯離去

所以很珍惜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

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 才不會造成任何遺憾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懂

我每次是真心想祝福你和任何人的

我表面上雖然已經沒了心情
          
但是我可以老實告訴你  

我依然能察覺的道 我還愛著你

但這一切都太捉弄人
           
讓我不看破也不行

你懂嗎!?

那種撤徹底底被傷透的心  還需要什麼?

剩下的傷痕  留給時間來幫我療傷吧
 
並不是時間可以療傷

是時間讓你習慣了這個傷痛   

讓我們安安穩穩的過完這最後一次的夏夜

我愛妳 ...

只可惜  你的美 我不配

幸福 我想我不需要了                                     

遺憾怎麼可以這麼多

誤會太多

錯過太多

現在呢

我需要你

而這時候的你

卻離我好遙遠了

多在乎你好像不知道

多難過你好像不知道

你依舊是你

我依舊是我

而王子不在牽著公主

但我會守住這份回憶

永遠不會放手

一個人回台北的路上

一個人孤獨再也沒有誰在乎我

過去的妳現在的妳

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或許在你決定愛上一個人的同時 

心裡必須承擔兩件事 

一件 就是要全心全意的愛他 

另一件

就是要讓自己 在結束時 有祝福他的勇氣

 

雖然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流淚

但是我會勇敢面對我自己未來的路

或許哪天我會在相同的路或十字路口  微笑的面對妳

過去的都已過去  愛會隨著時間流去

 眼淚早在那年

失去蹤跡

對妳的虧欠    藏在心底

妳問我最後離開的原因

而我選擇靜靜離開   將答案永遠藏在我心底

再也不用隨時隨地的看著手機..

再也不用煩惱是否你會生氣

把最失落然而盼望著美好

把一切看待然而迷失著自己

不美好始終讓人著落在孤獨

遺憾的美好  我們通常都忘了

當遇見了遺憾 其實很慶幸的又學會體會

把每次的遺憾  展示成美好
 
遺憾貫通成一種考驗
       
其實我們不斷在成長 

散落一地的心誰來撿?

只能遐想有你在的快樂

謝謝妳,倪韶瑩,我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