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00:23:26*﹋裴裴﹋*

即將離開了...

好捨不得.. 消息來的那麼突然

還沒準備好的我 不知所措

我只知道我心理面好難過

要和大家分開  可能要好幾天才能見一次面

甚至到一個月.一年 謝謝大家的保護和關照..

最重要的家人 最重要的妳 最捨不得

今天晚上 跟爸媽最後一次在同一個桌子上吃飯

想一想不知道哪時 還能再同一個桌上吃飯

爸媽... 我會努力 去到那邊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

我一定會做得讓妳們覺得很光榮

我也看的出來 我要離開你們 你們也很捨不得

以後家裡面只剩下你們兩個了 你們兩個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別讓我放不下這顆心去打拼工作...

 

 

最重要的妳 記得我會努力讓妳可以想嫁給我...

以後可能會變的比較沒有時間來叮嚀妳

比較沒有時間能陪妳  真的別介意...

好難過 我好不放心 我沒有在妳的身旁

感覺你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 要變的自己來

沒有我這個雞婆的人可以幫妳 真的好不放心

我有時間一定回陪妳 還有我們的好多地方還沒共同去玩過

我也會努力在那邊學習 讓我可以讓你家人另眼相看

讓你身旁的朋友可以更看的起我

也會讓你自己覺得很光榮 因為你有這樣一個很努力的人在你身旁

以後... 做什麼事情 真的要小心一點 要思考以後再去做

以後... 三餐記得要正常吃 別因為怎樣就不吃好不好..?

以後... 要學會自己照顧好自己 別讓我擔心..

以後... 妳要記得有個人正在努力工作 要把你娶回家

以後... 我都記得我還幫你保管著一個戒指,結婚時我會把它拿出來

以後... 要獨立一點了喔  要變成大學生了!!!

以後... 以後... 好多的以後.....

小胖... 在店裡好好加油 有什麼委屈忍一下就過了

維中... 妳的頭腦很好 但是真的有些事情不能沉迷

阿豐...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要更會想...

盧冠偉... 一樣有什麼事情可以打給我 一定挺你到底

阿偉...  謝謝你!!真的我沒交錯朋友 感情要更穩定喔

阿昆...   有什麼事情或需要幫忙的也可以打給我喔

 

 


 

 

 

 

 

 

 

總之.. 我有好多的不捨和難過

大家有緣份的話 也許哪天會聯絡上了 而出來聚一聚...

帥哥瑋 2009-08-08 22:30:13

靠 胖子 瑋你也打錯
以後...有控多打給我阿
以後...有控來找我阿
以後...有控一起出去玩阿
以後...有控在一起耍北攬阿
以後...以後...好多以後...
胖子我果然沒交錯朋友
這麼多朋友只有你記得我最重要的日子
改天約一約出來吃飯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