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8:05:19彥a指數

對於我自己

今天上班 不是閒適她媽的很忙ˋˊ+

卻讓我意外的是 我可以擁有一小點的時間 去思考對於我自己的個性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個性到底是怎樣的 每次問別人我會好相處麼

別人給我的答案都是"很好相處"

"很好"?有很多的定義

對於我自己 也有想過 是不是我這個人太容易說話 會去體諒別人 

會去體貼別人 很多很多

是不是我要去改改我自己的這一份個性

讓自己不再好說話 不在體諒別人 不再去體貼?

這樣會不會對自己比較好一點?

不知道 這個答案是沒有解答的

反正這就是我的人生 可能哪天身邊的朋友發現我不對勁

就代表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很好"的我了巴

上一篇:*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