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8:36:12彥a指數

*這就是我*

我並不是很獨特,但我相信只有唯一的我

我既不風趣 也不幽默 只喜歡不經過大腦思考就說出想說的話

我這個人很木訥 對於感情 就算喜歡我不會主動 因為我沒膽

我擁有很多不良嗜好 但我卻不會逼別人跟我一樣

很多事情我都有所思考的一面 不要說我的思考邏輯很難懂 因為這就是我




過了快一個月的單身日子 感覺已經比以前自在很多了

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 也有了一些小小的變化

或許身邊的人並沒有察覺到我的變化 可能是內在的變化巴

開始學會去懂得什麼叫做關心了 什麼叫做體貼了

自從班上爆發"戰國六雄爭霸"事件以後 

我發現我身邊的人已經有很明顯的減少了 可是感覺很奇怪

我分明沒有參與戰爭 為啥連我都要波及到

想想也算了 如果真要做成這樣 我也無話可說 

當初我生下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現再要從零開始 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反正已經從零開始很多次了

可是這次還好 起碼我還有剩下仁瑋 不過最近他和我都在忙

也沒有在連絡 不知道他死哪去了 是不是又偷睡覺拿電鋸來鋸手

不過我還滿想看看他會不會鋸到他的小GG 這一定很好笑

下一篇:對於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