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1:43:31奇異的怪咖瘋子

也不算漫長的畢旅 四

接下來就是圖片啦

這是我們的漢堡

這是阿美仔(小M)

這剛剛好是他們倆個的背影(小M愛睡喔)

 

映玲老師XD(被拍還不自覺)


這就是所謂的喜憨神功創始人嗎

旭緯在上面耶

 

重修喔


幾個我們班的小女人


大合照XD

 

被填起來的特別半邊井

 

紹文唷~~

 

阿德~~~~~~~~~!!

 

神奇的門神阿!請賜予我萬能的力量!!!

 

這真的是神奇的化學式耶 


很奇異的表情

 

舊的廟的拱門 


四個美麗的女人(神奇吧)

 

保安車站!! 


有沒有看到大衛像阿??我們在奇美博物館 


最讚的拍法

我們在過馬路

正要去新崛江


逛完了 拍一張阿美仔(宜佳偷跑= =)

 

想說下來拍照的說

沒想到只有班導

 

一 

 

大家從車上拍!!

 

一桌

 

二桌

 

三桌

 

四桌

 

五桌

大家吃晚餐的情形被我拍下來了XD

 

阿奶好醜XDD 


杜恩佩!!陳又甄!!兩人在講話 真是神奇 都沒發現我在拍XD

 

哈!又是紹文XDD

 

老師們也被我偷拍了!!

 

潘潘!!看這裡XDD

 

好潮的潮牌阿

 

這幾個人吼~~真是的

 

衝上去拍他們XDD(第二天為了像這樣做而摔壞相機。。。)


仔細看一些人的表情

超讚 


我的新吊飾XDD(暴力熊之蜘蛛人)

 

黑龍老大 你怎麼能讓小白搭肩呢??

 

兩個Bboy

 

可愛的女人XD(背後模糊的絕不是那個 而是弱雞)

 

待在女生房間偷拍他們在做什麼XDD

 

在某個科博館

 

第三天去的瀑布

 

很漂亮的景色吧

 

一瀉而下的美麗情形

 

最後一天了

漢堡獻唱XDD

真是好聽阿

 
打完了

這幾天收穫良多

 

其實也感謝大家

不會嫌棄我

 

也感謝5班的同學

 

我唱的不好聽

還意氣相挺

感謝!!

 

這才是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