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51:00〝阿銓

8月13號..FIR簽唱 小聚

早上 老樣子 去教會

看看朋友們 呵呵

雖然再外面混很久才給他進去

挖哈哈

一堆人問我 小志勒

你可真有名氣 志

去屏東 我每個都這樣說

之後待一下 回家換完衣服

準備去看FIR

我到那 熱爆

進去吹冷氣一 一

在出來

等阿等 豬大先來了 還遇到小羅

挖 希奇了



站著等FIR 我等 我等ˊˋ..

等到熱趴

接著魚也來

繼續等

我好熱

哈哈

等阿等 阿沁上台了

挖 太Q拉

哈哈

那把吉他超酷

酷到不行的酷

老師 彈的也好屌

飛 正到不行阿XD

唱歌超正

那DJ也好屌 XDXD

好讚阿!!

GET HIGH~

哈哈 看完之後

德生一直摳我一 一

好好 集合

結果說去麥當勞沒遇到人 搞啥阿

結果說在新光三月旁那家 無言一 一

下樓遇到鴨跟小豬

好吧 先跑去三A2式看看

好貴=口=

><

跳到新天地

不知道誰說13樓的 看到鬼 唉ˊˋ

跑去吃義大利麵 兩個跑去吃麥當當

吃了時候 我還算 滿無言

哈阿

無奈嗎 兩個女生好吵 ㄎㄎ

菜來了 快吃快吃一ˇ一

還不賴 早知道先加起士粉><

開心就好 呵呵

之後去找德生她們 

哈 DJ台 好久沒摸

初級..

無言

一半的時候呀

被拖去坐馬 哈哈

拍起來還不賴拉 

那張照片被狗看到狂笑 

有這麼好笑 哈哈 開心就好

之後鴨跟魚就先回家了

剩下的走到FOUCS

還滿抱歉小豬  讓你走路

阿 罪惡感滿重的一 一

但還是走到了 好猛

又跑去湯姆 我把剩下的錢雜在太鼓

打好濫 唉

認了 XDXD

跟鴨打飛碟球 輸了=口=

無言

之後 全部就說掰掰嚕@@

今天滿開心

呵呵 

下次在慶祝誰ㄋ 哈哈

生日快樂嚕 嘿嘿一ˇ一!

En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