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20:18〝阿銓

8月9號..玉井一日遊

這天 一切都很美

也是從一個 看似普通的返校日開始

昨晚還很瘋的跟狗玩O2

玩到2點多 超瘋

下線時還說 5小時之後見 哈

都說好 跟狗 本來說 要去玉井吃早餐

起來 

靠 下大雨勒

好把 延遲時間了 吃不到嚕

等到7點多 跟狗坐上車

坐著聊天

不想睡了

當然途中都有看見熟人XD

到校 我一進教室 大喊

我瘋了XD

之後到側門集合

我跟孟被派到4樓掃

上去 一隻狗 跑過來

一直咬孟的掃把 我在旁看邊掃 無言一 一

孟把他托到廁所 關門

狂叫阿 好恐怖ˊˋ

掃完把他放出來

快跑唷...哈哈

又在教室哈拉一下 就 全散

跟著孟 騎腳踏車 

我載他的 哈哈

隻後在7-11聊天 本來要摳狗

都摳不到 認了ˊˋ

就跟豆去孟家!

放完一些東西 逛完他家

騎摩托車出去拉

本來要直接去打撞球

孟說他餓了 呵呵 我們就剛好遇到雞她們

順便吃一堆 吃完 閃

阿對了 雞 還 搞

黃色的東西

嘿嘿 不多說

之後跑去撞球館 本來要去打

結果 靠 倒了

挖哩勒 哈哈

跑去網咖玩魔獸

一場跟孟的對決

我贏了 呵呵

之後一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在玩勁舞團

我跟孟就是看勁舞團不爽ˋˊ

勁樂團開下去 給這些沒見過世面的嚇到

哈哈

玩完

結果在玉井逛大街

一路上真的都好安靜

兩台腳踏車 三人在上面吹風

原來 鄉下 好溫和

弟一次我住都市遇過這種!

還帶我們到曾文溪支流丸

原來 真的在電視在看到的 真的就這樣

好涼 雖然我都在旁邊沉思

豆 孟 在拿石頭玩水飄

但我絕得 這樣就夠了

好靜

之後就回到孟家休息一下

又三貼回公車站嚕

哈 一整個好正

玉井 很靜 很涼

E_N_d

口水. 2006-08-14 15:51:56

呵呵 你還是有形象的拉
若有不禮說聲抱歉嚕 XD

我是綾 2006-08-14 11:04:01

怎麼可以把那件是寫出來呢 ??
不過 你只寫一點點 ...
不像有一個很沒良心 ...
從頭到尾都寫出來了 ...
害我多沒形象壓 ... 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