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1:35:13〝阿銓

7月11~14號..超級接班人 才藝品格營

無言 我本來打很多字的..

一瞬間化為烏有

濫報台ˋˊ

硍....

這4天 真的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雖說第一天埋頭苦幹的在等車一 一

熱到爆 也剛好認識了兩個小妹妹

哈哈

等到車 我直接去睡大覺

到了台中 東海大學

裡面真的超大 大到不能在大

玉井工商的好幾倍

禮堂更是活動中心好幾間

無言

這活動3500多個人

好猛

北中南都有

每個人都有經記公司

我跟志志是瞧傑利的

其他還有

尾忠幫(這啥 哈) 鷹皇集團(沒多少人) 凱握(普通而已)

哈哈 都亂掰的一 一

這4天都有大地活動

跟上課

我跟志最想要上課而已

能看到爵士鼓我一整個就熱血

XD~~~~

上課也輕鬆

只是我的手很怪 

打久了 左手會痛ˊˋ

好怪 好怪

明就兩隻手都拿對 都這樣

無言

反正上課 真的很讚

還有晚會

都很HIGH

無聊的就是 品格教室

好啦 我都在睡覺

我好像到哪都在睡 很猛

哈哈~~

阿 本來晚會可以請到FIR的

結果沒 埃 

只聽到飛用手機說話

可惜

可是有要到信樂團的吉他手簽名

正拉 哈哈

這4天 當然還有隊輔跟隊友

都很謝謝你們的拉

述說最後一天 

布丁 我 志 靖

從11點多玩牌玩到3點多

快4點 好猛 哈哈

爆肝阿

隔天超愛睏一 一

頒獎我也在睡 哈哈

回家做遊覽車的時候

這4天 我都沒開口唱歌 很少

突然在車上 拿起麥克風

一唱 我們小隊嚇到一 一

志志是已經一副沒啥的感覺 哈哈

靖哥嚇的太嚴重

一直看我 呵呵

就這樣 幾乎麥克風 都在我手上

到台南 呵呵

去志家的時候 她已經倒在那

聽說睡到隔天8點 猛

我在她家玩電腦等我爸來

之後 就等到 跟伯母說謝謝

就走拉

回家 

到家

吃飯

最重要的是

電腦 我回來拉XD~~

E_N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