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21:43〝阿銓

7月6號..久久 還是讚

本來想PO照片 沒照我 哈 那不必了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準備了

不知道為啥 不必鬧鐘 準時 7點

哈哈 怪人一 一

穿好 戴好

先去福氣家 拿東西 順路

之後 等公車 等真久 我快被熱死

上車 好爽牙XD

哈哈!!

走一段 到美樂弟 其他人 都還沒到一 一

我等 !

先到的是得哥跟智缺獅子丸

之後就是女生她們啦!!一ˇ一

馬上進去唱

說也奇怪

都是想著吃而已 哈哈

我也差不多 我好餓...

耶 可以吃了 馬上吞了一個炒飯

最近唱歌很挑自己唱不好

我要突破高音 殺!!

死了都要愛 猛哥ˇ一 一

練起來還不知道多久

唱唱唱 玩玩玩 水水水 潑潑潑

當然一定會有惡搞

那啥飲料 真是

難喝一 一

超噁的

哈哈ˊ~~

唱滿3小時 之後就OK嚕

散散 場

男女生分開嚕

最後也沒啥走到 就回家了

我先回到福氣那 聊個天

本來是想回家跟得哥她們 結果走了

我就又回福氣那

在聊天

嘿 國冶要去他家

我就等國冶 哈

還是一樣爆笑的拉

還送2箱芒果給福氣

還給我3顆 哈哈

感謝感謝!!

在聊天 看成績

呼 幸好喔趴

媽的 那個英文老師果然來暗的

給我第三次階段不及格

沒在怕 硍!!

那警告 認了 消定了

媽的逼逼扣 你老箱的

下去本來要出去玩

福氣他媽媽又買便當給我 吼

不用再請了拉 請很多次了..

無奈ˊˋ 真的很謝謝

吃完 跑去 魔獸

哈哈 玩的很刺激

正點正點!!

第二段 正點喔!
說到這..我們玩完 9點了

我要回福氣家拿包包

結果裡面真的好暗

巷子裡

我不小心給他騎過頭

突然 一隻白狗狂對我叫

我想說 騎過頭 就迴轉咩
 
迴轉完 說是時 那時快

靠 狗馬上給我追來

我踏板狂踩

衝阿 阿 騎過頭

狗還在追 阿阿  快咬到腳了

下意識突然喊大聲喊..

福氣ㄟ!!!

隔一個巷子...

喊完 福氣馬上出來 怎了怎了

結果看到狗 狂笑 

我是在喊完 就已經在笑了

我怎會突然喊 哈哈

兩個人在那狂笑 吼 很糗

爆無言...

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  圓滿結束

只是 不怎麼好..死白狗 哈哈
謝謝今天一起玩!!

至於哪些人 還是要有一些隱私權吧 哈哈

@@

祝某人生日快樂嘿 YOYO~~

希望下次能這樣在一次玩

E_N_D嚕 濫狗一口一
口水 2006-07-07 12:44:32

不是這樣的拉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了我啦!!

福氣 2006-07-07 11:30:06

哈哈! 下次小心點! 不要在其過頭囉! 哈哈哈...!(笑到肚子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