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07:19〝阿銓

7月1號..我愛"電"

這天我真的忘不了

超級記憶猶新

哈哈..一整個就是正咩

早上 獅子丸叫我陪他去配電腦

好好好 反正車錢你出我沒差

到北門 北門大盤商還是電腦

去一家可以幫人家配的

拿了廣告單 我看了看

嗯....

一堆牌子

我只要實用就好咩

叫店家幫我配

但是 說也奇怪

是你要買電腦 又不是我要買

一直說不知道 很智缺

吼 無言 

不知道還買 

我當然就隨便配配 反正他錢多

其中當然也看上我喜歡的

ATI最高階顯示卡 價錢...

5900XD  媽的

貴死人 但是一看就是正點

好想要ˊˋ

哈哈~~一切都是幻覺

之後配完去吃飯

吃完飯 跟小狗聯絡 去網小咖

泡一下 呵呵

手機響了

志志摳給我 說要不要去音樂行

二話不說 好

回家之後等他來 

玩一下O小2

很正 走了 出發

因為要巧事情

到了之後 認識了朋友

不錯 耶一ˇ一

果然都很喜愛音樂

是個貝斯手!!

跟一個鼓手

一ˇ一

吃飯在那說事情 至於說啥 不可透露

好了 之後回去

發 傳 單

挖 第一次做這種新鮮事

我跟志志一組 在那附近發

一張一張給他塞進去

哈哈哈!!半路殺出程咬狗

都會給他嚇到一 一

無言 無言

到晚上 我們走在台南市外圍

逛呀逛 逛阿逛

累死 (我還沒吃飯 8點多)

發完了

之後到音樂行吹冷氣

紅毛交我一些基礎一ˇ一

感激感激

之後在那邊聽他們彈

很正的拉

挖哈哈 

我一定要把鼓學起來

拼拼拼 耐心!!

回家!!

E_n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