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21:07〝阿銓

6月30號..結業~畢

結束了 花落 綜一丙

散嚕....

雖說散了 大家還是朋友

同班的還是好多好多

國冶大 孟大 福氣大

一整個就是我大大 哈哈

說到結業這天 穿皮鞋

阿明明就很天真的吧布鞋跟皮鞋放一起

結果穿了布鞋就走了..

到等車那 榴槤 跟我說

今天不是穿皮鞋嗎

阿 整個想起來 完蛋

一直狂摳電話看誰有皮鞋的..

沒 沒 都沒

認了...

到校 阿豆沒來 先拿他的穿著

躲過了升旗

之後 豆來了..

看他穿一雙黑色的 耶

穿著...沒想到檔到放學 哈哈

沒事ㄝ 嘻嘻

回到家 準備跟國冶 福氣去玩

洗頭 衝冷水 小爽而以一 一

吹完 抓頭髮 超好抓的...

無言 都以為 都很好抓!!

哈哈哈 去~~

換完衣服˙

衝!!

坐公車去

停車要所車的時候

奇怪...

鑰時沒帶阿

無言

車來了 不行 先去坐車

好熱 好熱

到新天地吃麵

好大碗一 一

都是湯....國冶吃不完 福氣還幫他清

一口一

吃完 去錢櫃 好樣的 一堆人

改去美樂蒂

又客滿 有沒有搞錯

在做小黃去中正路

又客滿 挖阿哩勒ㄟ

第一次唱歌跑三家都客滿

.....

先去玩遊戲機好了..

湯姆雄 他們兩呀

剛開始就被一個賽車遊戲定住

一直在那玩...

今天打太鼓也好濫

有些可以全接 沒全接 去去

玩完 還在那尬車

....無言了

他門終於放棄 去投籃

我跟福氣跑去丟木球

兩人在那狂笑 ..

看能丟進幾分 哈哈

福氣丟進50 我丟到100 

哈哈 兩人都很猛滴拉

挖哈哈 一ˇ一

阿國投籃也猛

反正 都有神手一 一

之後玩完 又去唱歌

有位置了

去那唱 唱好HIGH

還是那首灣奈印台北讚

哈哈!!

需需~~

反正唱很HIGH

之後唱完吃飯 聊天

都很好玩

之後等車還遇到阿標她門

每次好像都會遇到 哈哈

坐車回家拉...

很謝謝有你們陪我玩一ˇ一

謝謝小狗幫我鎖車

很感激 要不然就被泰勞簽走拉 哈

該睡了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