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24:57〝阿銓

6月21號..英文歌唱比賽

好累

我好累

唱唱唱

英文歌 說實在 我不擅長咩

還是唱了

很謝謝這次比賽的9個人

孟 君 蔡 吟 齡 怡 旻 聰 還有我!!

還有台客4人組

冶 祺 樟 弘

屌呀 哈哈

還有幫我加油的 狗 微風

超讚的 真的很謝謝

果然主唱還是會緊張 哈哈

手抖的要命

最後還飆上去 第一次飆高音感覺真的很好

爽!!哈哈

雖然沒得名 但是盡力拉

呵呵 !!

最後一次 很謝謝

這次 讓我又進不一次嚕

累了累了 去睡覺~~

哈哈!!


謝謝大家!!

葛瑞蓋斯 Say it isn’t so

可以去聽聽看唷!!

e_N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