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23:01〝阿銓

6月16號..忙

今天放學 早知道 要做一堆事了

還志志錢 剪毛 修福氣的電腦

一堆 跑多少地方一 一

回家馬上書包丟著跑去吃飯

不是 是先開電腦..

好樣 一直吃

吃完馬上出去

騎到志家 兩千二給你 我就先走

忘記把書還他..無言

福氣打來說 今天不必剪了 早關了

挖哩勒

就先去他家

搞的還滿順利的

偏偏就是少個槽

一  一...

他說不必了 我就說好ㄅ..

玩世紀 CS 一玩忘記時間

阿 9點半一 一

趕快又飆回家

到呵二 沒關

老闆娘還在 問我是不是老樣子

我說半糖一 一

老闆娘說 希奇喔 無糖 微糖 半糖

哈哈~~

手機響了

挖 阿國大哥一 一

叫我去奇美醫院

喔喔 好

回到家 跟我爸說要去醫院

他還以為我捲入啥事 

一整個變嚴肅

沒事拉一 一

到急診室

等 等 等

挖 阿國過來了 

問我要吃啥 我說不必 最後跑到7-11

在那閒晃一 一

決定吃冰

我說不必請 他就是要請

好好 謝啦!

坐在醫院大門旁的醫院 

我住那附近 對醫院說實在很不熟

還不就都從大門口走進去而已

頓時想到醫院給我開的藥

那種茫茫的感覺一 一

還是乖乖吃冰

果然是曠X奇X的

還不錯 (也很貴一 一)

吃冰聊是非..

我再接電話時

阿國打給..

嗯..

無言 發抖..

不想說什麼

回家 真是 幹嘛打..

引來誤會了 是不是!!

我不想這樣..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