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46:24〝阿銓

即將!!★〞

嗯..也快一個月了

雖說 真的有發生一件事

讓我過不去

很對不起

還是原諒我 感動

但或許在妳心裡留下不好的印象吧

愛情

不是在石上的青苔

隨意讓人滑下那深谷

遇見妳

真的感觸太多

妳是第一個 了解我的人

妳的體貼 窩心

完全看透我了

我真的 會全心照顧妳

只是 我這人

真的 有時 笨到

連自己都不知道



要改變一下

每天都很快樂 只是花了一些錢
每天都很幸福 只是手指間交錯
每天都很美滿 只是雙眼深遂著
每天都很閃亮 只是遠方看著我

只是這樣簡簡單單=幸福

今天 妳臉頰好溫柔

妳笑的很惟美

美到苦不堪言

言語無法形容

容貌捨不得我

我就是最愛妳

良好的感情 只能花力氣 一點一滴

聚集而成

補了我缺靈魂的那一角

讓我無法自拔

現在要習慣的就是

妳的言語吧 呵呵=ˇ=

好氣 又 好笑

真的很可愛

ㄒㄒ 寶貝 邁向第一個月

心唯獨相疼 雲惟情深命~


兩人 都很會亂想

想到很悶 要把心事都說出來唷=ˇ=

ㄒㄒ~GO

e_n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