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48:30智 障 燒 *

歐耶



今天‵
跟潑猴‵
一起去中正國小 ‵

耶 我聽到聲音了XDD
竟然已經有人先到= =
那時候才十一點多而已 ‵

結果是幼蟲跟他朋友 XDD
我整個傻眼 = ="
真拼阿 ..

後來一起去吃飯 XDD
買了清心回去喝‵

就開始練 `
聽說我被學弟電 = =
好恐怖 .. 畫圈圈 ))

打電話問小女人幾點來 ‵
喔耶 蛋糕快濫掉了 人還不來 = ="
哈哈哈 ‵
妳不知道那時候 我有點餓
狠想吃掉妳的蛋糕嗎 = ="
有我的最愛欸 ˊˇˋ

哈哈哈 ‵
潑猴一直再鬧小女人 ‵
還把妳的兔子藏起來 `
不過 潑猴 謝謝蛤
多虧妳找到那兩本
才讓我知道秘密 XDD

怕妳生氣ˇ
所以問了潑猴 兔子再哪裡‵
妳整個傻眼嗎 ?
哈哈哈哈 ‵

耶耶 ‵
為了要給妳一個驚喜
一直再找給蛋糕的好時機 ‵
終於 等到了 XDD
狠開心 還是很感動 還是狠驚喜 ?
不管是哪個 XDD 妳開心最重要 ^^

看妳再讀書 = =
整個都快垮了 ˇ
狠想鬧妳
可是 ˇ 又怕妳考不好 ‵
所以 XDD 慢讀阿 XDD

而我 練阿練 ˇ
挨 = = "
想練新招 .. = ="

摁摁 XDD

4/23號杜康盃調酒大賽‵
我來了 ˋˇˊ"

我非抱獎不可 XDD
哈哈哈 ‵
有沒有冠亞季軍都無所謂‵
給我個佳作
我也可以開心了很久 ^^"

不過 ‵
我會為了比賽‵
而去努力‵
表現出 最好的一面 ^^"

這也是我答應她的 ‵

上一篇:你們

下一篇: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