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23:04智 障 燒 *

你們



我能說什麼?
我很想幫你們說話
可是 我沒辦法幫你們
因為我並不在場
我只知道一點點
並不知道全部 +
我能說什麼 ˇ
我該說的都說了
接下來
就看你們的造化了 ?

摁~
感情不是單方面
不能把問題
都只丟給一個人
今天的錯誤
大家都有錯
不只你錯 他也錯 她更是有錯

現在 仍是個謎
痛 我懂
苦 我也懂
所以 同意喝酒麻痺自己_
我陪妳喝

現在 別再執迷不悟要找他
要是真的有心要找到他
今天
我試的所有方式 早就成功
而不是一直再周邊徘徊
如果他有心要保護妳
那他就不會做出傷害妳的事

今天這種事
誰都不願意看到
也不願意發生

就算到了最後
結果是不好的
妳也要堅強 懂嗎 ?

現在開始 就要懂得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你們並不是我
想多一點 別那麼幼稚
別總是把分手掛在嘴邊
有一天
說的 一定都會成真..

加油 +

上一篇:超爽

下一篇: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