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28:36智 障 燒 *

別再


別再等了
因為等了

也沒有意義
我是不會回到妳身邊的

妳說 我沒有給妳改過的機會
妳錯了 我給過妳了

而且是再妳背叛我的時候
我選擇原諒妳的機會

我做的還不夠多嗎?
妳明知道背叛我的下場

而我 卻忍著痛 選擇原諒妳
難道妳不知道 我心裡的擱嘎有多重嗎 ?

我累了 這次
我真的累了

也鐵了心了
不想再合好 也不想再陷下去

現在的妳
不用再因為我

而去跟妳家人吵架
像我今天說的

妳有理由難過 絕對有理由快樂

現在的我
不用再因為妳

而去放棄我的理想

也可以全心全意
去照顧我媽

我要的 其實很簡單

就是可以接受
我有一個身體不好的媽媽

妳連這點都做不到
跟我談什麼合好 ?

不想和妳見面
就是不想再給妳希望

若說我今天跟妳見了面
對我來說 就是給妳希望

我選擇了妳 傷害了她
我選擇了她 傷害了妳

可是我愛她 我喜歡她
所以 我選擇傷害妳

我很抱歉

因為我知道
妳還是愛我的

讓妳等待
卻又讓妳失望

很多人都知道
妳說要合好

告訴我 別再回頭 也不要再陷下去
就算今天沒有旁人來告訴我

我也絕對不會再回頭
也不會再陷下去

我好不容易逃脫
為什麼 又還要陷下去呢 ?

或許 再別人眼中
我很花心 也很狠心

但是 妳想想

現在我會鐵了心 狠了心
都是怎樣造成的結果 ?

摁 小鳥也有想飛的一天
而我 也有想走的一天

就算說
今天沒有愛情

我一樣 也會過的很快樂
因為 總有一天

我也是要習慣 沒有愛情的滋潤
只有朋友的陪伴

想想以前過去一年半來
妳我犧牲了多少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妳也為了我 做了多少錯事
別再傻了 _ 我們注定 只能到這裡

就算沒有我
妳也可以過的很好

愛妳的 喜歡妳的 還有很多人
都不比我差 ˇ

是我差勁 要不起妳
可以嗎 ?

我當初說過了
我能給妳兩條路

一 是做朋友
二 是什麼都不是

妳曾經告訴我
妳想要擁有跟某人一樣的權利

如今 我給妳了
妳就自己好好想想

就只有那兩條路
別再跟我談合好

因為我不想

上一篇:讓她

下一篇:每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