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6:37:34

這首歌 JOLIN的降落傘 我跟他好有緣 寫得好好....

這首歌我很愛~~
其實在3月初的時候 網路就有給背景音樂節奏
我一聽到這個節奏 就很喜歡~~

那時候歌詞都沒有 所以我沒有抄歌詞 也只有背景音樂!!
一聽節奏就覺得好聽......


我就把降落傘串成一句話
每一段愛情都像是降落傘 看準的目標就在義無反顧的前進  
途中若稍有猶豫 可能就偏離航線好遠 好遠.....
相信大家都很有看過~~


後來我嚇到JOLIN也說她很喜歡這首歌(真的),他在各節目&新聞上說她很推薦這首歌!!
原來我跟JOLIN有同感~~ 心情就很好!! ....

直到3/27 這專輯出來了~ 我聽了這首歌 真的覺得不錯
只是沒聽很清楚歌詞~~~
後來無意間想把歌詞本拿出來 因為JOLIN說降落傘歌詞寫得很好~~.......
我就翻到降落傘那頁~~ 配著音樂在那邊聽(有點小唱)
結果驚嚇到~~
這首歌竟然有"浩瀚的未知"整個根本就是跟JOLIN非常有緣 有點嚇到了~~


雖然這句話是形容廣大的未來 該要哪裡尋找愛情(個人翻譯)
然後我就想 該不會之前給JOLIN簽東西有署名 把我名字寫在裡面!! 哈哈(是我想太多啦!!)

不過我真的嚇到!! 後來真的覺得這詞寫得很好~~
整個就是跟JOLIN&降落傘這首歌 有緣到爆
沒想到歌詞有 (當時都沒太注意)
這一連串的巧合   連本人都嚇到


最後一起來聽聽這首歌曲降落傘!!

JOLIN降落傘歌詞.....

我閉上眼睛 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

明知道將安全著陸目的
卻在搖晃中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我閉上眼睛 倒數五四三二一
縱身的躍進 浩瀚的未知 雙腳懸著的畏懼也沒關係

我吸一口氣 展開雙臂穩定自己
下定了決心 愛情很美麗 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

明知道將安全著陸目的
卻在搖晃中我心神不寧
沒有你我喪失信心 垂直掉下去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 束手無策的飄蕩

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 勇敢的我在空中綻放
請給我力量 空降你的身旁

愛從天而降 守住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