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19:20瓦弟

好久了




有這麼久的時間


都沒有用這裏了


自己越想越down


在這打打文吧


我好想陪妳去醫學營


but I can’t


最後的路一定都不同


每次都想早早就了斷分手吧 免得以後很痛苦難過


辦不到阿


在別人眼裡我門在一起不算久吧


但卻很深刻


對妳的喜歡一點一滴在這10個月裡根深蒂固


就算我覺得哪個正妹再可愛


腦裡最底還是妳的影像


抹滅不掉


什麼時候好在乎妳


今天送東西給妳吃


我只擔心妳吃不飽


不擔心距離有多遠要我跑


沒有給我錢I don’t care


只要能見到妳


如果要走遠一點


唯一的可能在我身上


我知道妳愛我不會離開我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當哪天我真的很廢很沒用


妳還是會很無奈


我自己要努力阿..


一直很有自信的我


沒把握可不可以


我想照顧妳..


為了妳 為了我


要加油


當我鬆懈了


要提醒我


妳累了


我的肩膀給妳依靠


我愛妳  真的


就到多啦a夢長手指










應該不會有人來這看吧

打的很ox

老婆妳看到的話別問我了

告訴我 妳愛我就好..

Because I love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