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5:12:15【☻MoNeY】

結業式 1 / 19

結業式

很期待的一天xD

因為

大家約好要一起出去玩噢!

 

 

一開始

 啊憨 胡有中

說要先來我家等他們來

結果

啊憨說他要先回家

胡有中 下課就不見了= ="

我就回家無聊彈琴整理整理的

結果小眼跟蔡哲霖最先來

再來好像是朱哲緯跟胡有中捌

然後缺陷說不來= =

後來

小眼阿憨看他們的正咩

林柔育揚智翔親熱他們的

蔡哲霖胡有中在電視機前面拚生死xDD

而我呢?

嘿嘿

噓~

後來

逼機來了

換新髮型呢xD

我們就出發去士林啦

去那邊

先找吃的

結果麥當當擠滿人ˊˋ

就去吃牛排啦!!

後來

我跟逼機阿 林柔育阿 一些人拍貼

好不容易搞好了

畫也畫好了

雖然畫的蠻爛的辣xD

不過呢....

重點是

她叫我們選切割的

我們沒有選到

它上面有貼一排字 說

沒選到就會用全部都小張的

後來

再給我們選照片

結果發現只能選一張 = =

我就想說

可能是叫我們選一張不要的捌

就把我跟親愛的那張弄掉

結果

就等它印出來

 

結果印出來只有我跟親愛的那張辣:((

Oh   my  god!!!  ((沒拼錯捌=ˋ=

整個很賭爛

很想把那張撕掉= =

 

後來

在玩了一下子

本來有說要去打撞或保齡球辣

不過都好貴

就沒打了

後來

我們去玩鬥牛

哈哈

很好玩耶xD

不過

因為我腳太短

而且又是穿七分牛仔褲

我跌下來的時候 腳都會去磨到牛的背

腳破了三個洞

痛痛痛痛痛死我了!!!!

好痛ˊˋ

後來阿 我們就打算回三重去混!

啊憨跟逼機就先回去了

 

 

中間 不可說xD

 

 

朱哲緯還有找陳思嫙去夜市

好高噢ˊˋ

跟我成反比

 

 

 

 

 

為什麼

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的是我?

 

你親愛的 - /// - 2009-01-28 23:57:38

哇哈 我也很期待這天耶 !!

顆顆 !!

覺得阿 這次選錯地方 !!

有夠失敗ˊˋ 對不起吼ˊˋ

顆顆 夜市 很可惜

寶貝只有逛一下 !! ˊˋ

對不起ˊˋ 讓你承受這麼大的壓力ˊˋ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很想幫妳分擔

但我不知道要用甚麼方式

才能讓你輕鬆點 我也很希望 一切

事發生在我身上 !!

看你這樣子 我真的很不捨...

對 不 起 !!

我沒盡到我該盡的責任...

文〃★ 2009-01-22 19:46:58

呵xDDD
那天還讓你麼等那麼久
對不起啦>///<
都因為我要燙頭髮...
很抱歉捏!

奶頭 2009-01-21 18:55:03

就ˇ說你腿短^^
不過我好像沒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