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10:36揮別的焰陽

虎爛的最佳作品

祥植 王: 麥當勞吃太多了喔
星空棋星: 麥當勞吃太多會心臟病喔
星空棋星: 是中風吧
星空棋星: 你很遜ㄟ
祥植 王: 幹是有差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
祥植 王: 阿你要讀啥
祥植 王: 我要準備補研究所的資料了
星空棋星: 你考的上尼啦
星空棋星: 研究所勒
星空棋星: 嘴巴說說而已吧
星空棋星: 到時候要說隨便考一考就好了啦~沒在準備的
星空棋星: ㄏㄏ
祥植 王: 幹
祥植 王: 我是用嘴巴在考試的啦
祥植 王: 哈哈
星空棋星: 對阿
星空棋星: 你一直不都這樣嗎
星空棋星: 考台大都是用嘴巴在考的ㄟ
祥植 王: 你不也是嗎
祥植 王: 你教的好阿
星空棋星: 我也是學你的阿
星空棋星: 受教於你ㄟ
祥植 王: ㄟㄟ
祥植 王: 相機有腳架要不要買
祥植 王: 好像300~400左右
星空棋星: 會很長嗎
祥植 王: 整個架起來的高度
祥植 王: 差不多到我們肚臍那ㄍ高度吧
祥植 王: 但是我不知道腳架久沒有分廠牌
星空棋星: 可以阿
星空棋星: 你出錢就什麼事情都OK阿1萬元也要買阿
星空棋星: ㄏㄏ
祥植 王: 應該可以吧
星空棋星: 可以ㄚ
星空棋星: 哪一家阿
星空棋星: 又是順發喔~
祥植 王: 不是
星空棋星: 燦坤
祥植 王: 我在高雄光南看到的
星空棋星: 喔喔
祥植 王: 你有聽過這書局吧
星空棋星: 有~~~
星空棋星: 那你去高雄幹麻
祥植 王: 吃飯阿
祥植 王: 就去逛書局
星空棋星: 是喔
祥植 王: 嗯嗯
星空棋星: 那你什麼時候會座高鐵去台北吃ㄧ個雞腿飯再回來阿
祥植 王: 媽媽問你說你拿到準考證了嗎
星空棋星: 准考證~
星空棋星: 什麼東西阿~
星空棋星: 我應該不需要吧
星空棋星: 你打字好慢喔
星空棋星: 你該訓練了
祥植 王: .....
祥植 王: 你在靠腰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
星空棋星: 靠盃第一名的ㄟ
星空棋星: ZzZz~
星空棋星: 要我教你嗎
祥植 王: 你在哭腰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
祥植 王: 凸
祥植 王: 幹包包回家啦
祥植 王: 考二技不需要准考證喔
星空棋星: 准考證?
星空棋星: 應該只有當完兵的人才需要吧
祥植 王: 幹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再說啥啦
祥植 王: 凸
祥植 王: 準考證幹我都都已經收到了
星空棋星: 我知道阿
星空棋星: 知道就不能裝死嗎
星空棋星: 你很遜ㄟ
星空棋星: 哈哈
祥植 王: 操
祥植 王: 凸
祥植 王: 白目
星空棋星: 說不過我了
星空棋星: 嫩
祥植 王: 嫩
祥植 王: 包包回家
祥植 王: 還不都我教的好
祥植 王: 喇叭嘴
星空棋星: 是嘴砲好嗎
星空棋星: 喇叭嘴勒~我哪有那麼遜阿
星空棋星: 准考證在同學那啦
祥植 王: 放你同學那裏
祥植 王: 你以為放他那你就會吸收到他的知識喔
祥植 王: 幹是你同學要幫你考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
星空棋星: 同學成績好阿~
星空棋星: 當然是叫他幫我考阿
星空棋星: 我哪有控阿
星空棋星: 每天上節目根本沒控好嗎
祥植 王: 幹你會不想太多了吧
祥植 王: 幹節目都沒人看還拍的下去喔
星空棋星: 當然有人看好嗎
星空棋星: 只是你都不知道ㄟ
星空棋星: 只會看A片的你怎麼會知道
祥植 王: 什麼人啦
祥植 王: 都是一堆腦殘的人嗎
星空棋星: 是嘴砲的人
星空棋星: 教你怎麼變嘴砲的人
星空棋星: 想學嗎
星空棋星: 我可以教你喔
祥植 王: 你在哭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逆啦
祥植 王: 幹字打清楚啦
祥植 王: 怕打錯的話練練再來啦
祥植 王: 嫩
星空棋星: 你自己也錯字連篇好嗎
星空棋星: 你看的懂就好了阿
祥植 王: 跟你比好很多
祥植 王: 嫩
祥植 王: 幹看的很吃力耶
祥植 王: 凸
星空棋星: 幹麻打那麼清楚
星空棋星: 太清楚等等吵起來了
星空棋星: ㄏㄏ
祥植 王: 先吵的就是太嫩
星空棋星: 是嗎
祥植 王: 對阿
星空棋星: 那剛誰罵襙阿
星空棋星: ㄏㄏ
祥植 王: 凸
祥植 王: 當然是你阿
星空棋星: 罵人的喊冤望ㄋㄟ吼
祥植 王: 操是罵人的喔
祥植 王: 幹是語助詞沒聽過嗎
星空棋星: = =
星空棋星: 沒聽過吧
星空棋星: 那種沒水準我是不會學的
祥植 王: 幹你還個才疏學淺啦
祥植 王: 回家再戀戀吧
祥植 王: 嫩
星空棋星: 我不學那種東西阿
祥植 王: 是嗎
祥植 王: 太高深學不起來吧
祥植 王: 阿你連我的語言都學不起來
祥植 王: 嫩
星空棋星: 高深勒
星空棋星: 也只有低下的人常喊自己高深吧
星空棋星: 高手是不說話的好嗎
星空棋星: 只有遜咖才會說自己很強好嗎
祥植 王: 啞巴也是不說話的吧
祥植 王: 所以你的意思是高手=啞巴
祥植 王: 很強的啞巴有屁用阿
星空棋星: 錯
星空棋星: 是要有風度而並不是啞巴
祥植 王: 你虎爛
星空棋星: 不聽虎爛言吃虧在眼前
星空棋星: 就跟你說是有風度並非啞巴好嗎
星空棋星: 遜咖
祥植 王: 幹字打清楚啦
星空棋星: 看不懂尼啦
祥植 王: 哪一個星球的阿
星空棋星: 問你阿
祥植 王: 火星逆拉逆啦火星逆拉逆啦火星逆拉逆啦
星空棋星: 你是火星的尼啦
星空棋星: 我還以為你是水星勒
星空棋星: ㄏㄏ
祥植 王: 凸
星空棋星: 打字好慢喔
星空棋星: 等好久ㄟ
祥植 王: 是輕鬆應對就可以了阿
祥植 王: 對復嫩B不需要耗費我實力
祥植 王: 對付你就剛剛好囉
祥植 王: ㄏㄏㄏㄏ
星空棋星: 是嗎
星空棋星: 我看你不輕鬆吧,跟一堆人聊天~你好忙喔
星空棋星: 被我罵到說不出話的嫩b電喔
星空棋星: 你也太遜了吧
祥植 王: 凸
星空棋星: ㄏㄏ
星空棋星: 贏了
祥植 王: 幹我天放假啦
祥植 王: 爽
星空棋星: 我天是什麼尼啦
星空棋星: 講清楚好嗎
祥植 王: 你那啥爛醫院
祥植 王: 明天啦
祥植 王: 幹看不懂逆啦
星空棋星: 水星人~不要這樣吧
星空棋星: 我看不懂水星球的話ㄟ
祥植 王: 幹水比火好啦
祥植 王: 水滅火拉
祥植 王: 火遲早被水撲滅
星空棋星: 水星就有水泥啦
星空棋星: 你是地球科學沒學好尼啦
祥植 王: 高國中靠作弊過關的啦
祥植 王: 幹沒本事的人還作不到弊勒
星空棋星: 只有嫩b才會作弊吧
星空棋星: 不說話了喔~
星空棋星: 我還要想怎麼電你ㄟ
祥植 王: 幹你以為你那三腳貓的功夫就想電我喔
星空棋星: 當然阿
星空棋星: 高手沒在作弊的吧
祥植 王: 高使是殺小啦
祥植 王: 嫩
祥植 王: 火星話喔
祥植 王: 幹回火星啦
祥植 王: 嫩
星空棋星: 你勒
祥植 王: 幹你現在應該是很無聊吧
祥植 王: 幹我陪你殺時間耶
祥植 王: 幹不說話了喔
祥植 王: 嫩
祥植 王: 知道嫩就好
祥植 王: 包包回家
星空棋星: 在忙
星空棋星: 等等在來電你
祥植 王: 在忙
祥植 王: 嫩
祥植 王: 打字速度不夠快啦
祥植 王: 哈哈
祥植 王: 我1秒比你多幾十萬上下
祥植 王: 哪這麼多的時間等你阿
祥植 王: 練練再來找我吧
祥植 王: ㄏㄏㄏㄏㄏ
祥植 王: 這就算我贏了
星空棋星: 逃卡爹賽
祥植 王: 凸
祥植 王: 複製別人的話逆啦
祥植 王: 幹沒創意
星空棋星: 是沒創意尼啦
星空棋星: 但我學習能力很強啦
星空棋星: 你要多多學習阿
星空棋星: 等等喔
祥植 王: 幹還有嗆到一半等等的喔
祥植 王: 你以為是在下棋逆啦
祥植 王: 可以暫停的勒
祥植 王: 嫩
祥植 王: 沒時間就把時間娜出來再約我啦
祥植 王: 嫩嫩嫩
星空棋星: 我在忙阿
星空棋星: 哪那像你那麼閒喔
祥植 王: 在忙就認輸吧
星空棋星: 我會讓你嗎
祥植 王: 不然要我讓你喔
祥植 王: 我這麼有實力還讓你喔
星空棋星: 高手需要人家讓嗎
星空棋星: 你有實力喔
星空棋星: 那你的實力來瞧瞧阿
祥植 王: 我是專家耶
祥植 王: ㄏㄏㄏㄏ
星空棋星: 專家喔,所以呢.....
祥植 王: 別邊打報告邊嗆好嗎
祥植 王: 以免嗆輸
祥植 王: ㄏㄏㄏㄏ
星空棋星: 我在打報告
星空棋星: 你是瞎子還是耳包阿
星空棋星: 跟你說我在忙
星空棋星: 你又知道我在忙什麼了
祥植 王: ㄏㄏㄏㄏㄏㄏ
祥植 王: 那就原諒你一次好了
祥植 王: 先不ㄉㄧㄤ你了
祥植 王: 原諒你囉
星空棋星: 我又沒犯錯還需要你原諒喔
星空棋星: ㄉㄧㄤ我ㄋㄟ
星空棋星: 好感激ㄟ
祥植 王: 這是一定要的啦
祥植 王: 說謝謝
星空棋星: 你有ㄉㄧㄤ到嗎
星空棋星: 是反過來吧
星空棋星: 你在對我說謝謝嗎
星空棋星: 那我就說不客氣摟
祥植 王: 是教你跟我說
祥植 王: 嫩
星空棋星: 我不需要說阿
星空棋星: 你已經宣布投降了阿
星空棋星: 都說謝謝還要ㄉㄧㄤ我喔
星空棋星: 怎麼宣布投降解果還在嗆人阿
星空棋星: 阿你又不說話了尼啦
星空棋星: ㄏㄏ
祥植 王: 凸
祥植 王: 累了
祥植 王: 先不ㄉㄧㄤ你了
星空棋星: 嗆人還會累喔~
星空棋星: 哈~
星空棋星: 是ㄉㄧㄤ不贏我了吧
星空棋星: 我會讓你啦
祥植 王: 今天就放過你
星空棋星: OK~那你可以準備滾了吧
祥植 王: 凸
星空棋星: 3小
祥植 王: 啥
祥植 王: 我要準備睡覺去拉
祥植 王: 你在哭殺小ˋ ˊ
星空棋星: 幹你是看到我在哭尼啦
祥植 王: 沒ㄉㄧㄤ你反而你來ㄉㄧㄤ我唷
星空棋星: 剛不是我ㄉㄧㄤ的阿
星空棋星: 是室友阿
祥植 王: ㄏㄏㄏㄏㄏ
祥植 王: 用你的帳號就等於是你ㄉㄧㄤ的
祥植 王: 你可以下限阿
星空棋星: 下限喔
星空棋星: 不想下ㄟ
星空棋星: 我怕我下限你會再離線訊息裡面一直北爛
祥植 王: 幹我是那種人嗎
星空棋星: 看的出來
祥植 王: 我吃飽撐著沒事幹嘛
星空棋星: 你當然是吃飽撐著沒事陪我一起在靠杯阿~ㄏㄏ